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終於到我的第7期Apple Box =]

今次係第一次收到 Apple Box 呀!!
個 box 可以比我放家中的sampless, 好實用 !!
超開心,謝謝good apple =]




一打開,就收到welcome =]




之後就見到很豐富的東東,可以試到好多好多產品呢!

我的第七期apple box盒內有:

♥ BCBGMAXAZRIA EDP VIAL Perfume香水試用裝 (1.5ml)
♥ Dr. Morita Repair 森田藥粧蝸牛修護緊緻眼膜 ( x 2 pcs)
♥ Dresdner Essenz 有機杏仁花萃護膚油 (6ml)
♥ Dresdner Essenz 有機石榴護膚油 (6ml)
♥ Dresdner Essenz 有機薰衣草護膚油 (6ml)
♥ Kracie Ichikami 一級髮輕盈水潤洗髮水 (白色10ml)及一級髮輕盈水潤護髮素(黑色10ml)
♥ Kracie Naïve Rich & Moist Face Wash濃密泡沫洗面膏 (透明質酸,玫瑰果) (2g)
♥ La Roche-Posay 控油潔面啫喱 (15ml)
♥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3ml x 2pcs)
♥ Leaders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
♥ RS 綠緣高纖青汁飲 (3g)
♥ PeterThomasRoth 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2 ml x 2pcs)




森田藥粧蝸牛修護緊緻眼膜

它有緊緻亮眼成分,有效撫平眼周肌膚細紋,而且含有機organic夢蝶草植物萃取!
用後覺得它具有保濕,及可以維持眼周的皮膚彈性的功效!




Dresdner Essenz 有機薰衣草護膚油

Dresdner Essenz 之護膚油屬乾油,滋潤不油膩,肌膚能輕易完全吸收。
Dresdner Essenz有機薰衣草護膚油味道芳香,薰衣草能舒緩肌膚及精神壓力,
滋潤之餘更可幫助入睡,令你擁有深層的睡眠體驗。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沐浴後皮膚還有水份時直接取出適量並均勻塗抹全身,並同時按摩,
然後再如常抹乾全身。或輕輕擦在乾燥的皮膚上,可促進血液循環,能使肌膚更易吸收。




RS 綠緣高纖青汁飲


產品採用日本 OMCG 企業獨特科技,以純天然的日本大麥若葉,
加入高麗人蔘及冬蟲夏草提取物,配以抹茶口味,為都市人提供一種上盛的營養飲料,
補充身體所須營養之餘,維持腸道健康。

產品功效: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狀況、調節酸性體質、
     提高人體免疫力、抗氧化、排毒、去水腫。

它的味道很特別,幾好飲,飲完第2天,去大便的情況改善了!




Kracie Ichikami 一級髮輕盈水潤洗髮水 (白色10ml)及一級髮輕盈水潤護髮素(黑色10ml)
包含以下五款主要成份:
1)大米中抽出的植物精華 : 保濕,潤滑您的秀髮
2)木患子精華液 : 天然的洗淨成分,有效撫平毛燥秀髮。
3)射干精華液 : 射干是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叫蝴蝶花。可以增補頭髮的彈力。
4)椿 : 又稱山茶花,可以修護髮質,使頭髮有光澤。
5)新加入的赤米精華,有助抑制油脂分泌,淨化頭髮,促進秀髮生長。

洗髮水、護髮素的香氣都很好聞,而且可以產生很多泡泡=]


Kracie Naïve Rich & Moist Face Wash濃密泡沫洗面膏 (透明質酸,玫瑰果) (2g)

沒有什麼特別,只覺得多泡。


Leaders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的
主要成分有:超級蔬果 — 鮮橙  
其他草本成分︰馬齒莧、洋甘菊、山金車、龍膽草等   

鮮橙含有豐富維他命C及AHA,有效增強皮膚抵抗力,滋養肌膚,
更令肌膚明亮透薄,散發健康和活力光茫,還可以令肌膚更緊緻、更富光澤!


用過後,愛上了它,一定會回購!
很喜歡它是「3D立體剪裁面膜」,使用時你會覺得好貼面,
感覺到精華滲入肌膚的底層細胞!!而且用後皮膚即時變得光澤、飽滿!




La Roche-Posay 控油潔面啫喱 (15ml)

EFFACLAR Gel 控油潔面啫喱嚴選低敏性配方,溫和清潔皮膚,潔淨臉部污穢,去除臉部多餘油脂,使皮膚清新爽淨,並含有La Roche-Posay溫泉水減低刺激反應 。pH5.5、不合皂性、酒精、染色劑及防腐劑。

它容易起泡, 易於清洗,有效潔淨皮膚,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3ml x 2pcs)

它能夠淨化疏通毛孔,消除瑕疵,改善皮膚質數,使肌膚更幼滑健康。




BCBGMAXAZRIA EDP VIAL Perfume香水

它以野草莓、黑櫻桃及白酒,調和花香瑰麗的茉莉、百合、紫羅蘭和玫瑰,
形成清新自信的基調;
再把在自然界中最珍貴的鳶尾花和基調鮮明的麝香和檀香融和在一起,
創造出溫柔嫵媚、感性動人的BCBGMAXAZRIA香水,令女生們都愛不釋手。




PeterThomasRoth 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
產品功效: 
1. 提升肌膚明亮度, 改善膚色不均。 
2. 提高膠原蛋白生產,改善及撫平細紋及皺紋。 
3. 對抗自由基。


一打開,很香的香橙味,橙色水狀質感的精華。
容易推開,用後皮膚上出現亮澤感,
只要再按摩幾下,很快被皮膚吸收!一點都不黏膩,頗清爽 =]


最後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分享 ♥
多謝收看 ♥   


Gooodapple / 官方網站 : http://test.gooodapple.com/index.php
Gooodapple / Facebook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ooodapple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