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 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 ♥ TST isquare

這幾天會去尖沙咀的朋友要留意呀!!
這篇文是為你們而設的呢=]

在10月21日至24日,有大型活動於尖沙咀 i-Square 跟大家體驗!
它就是「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




呀CA* 有幸率先出席 OLAY 的體驗分享會,入去了解了解!
入面放滿 OLAY 的產品呢 =] 




當日,我見到了 新產品:OLAY Total Effects 雙旋多效精華霜

這面霜超讚的,它革命性以雙旋科技,將精華注入乳霜,
讓Total Effects 系列的七大功效透過精華發揮到極至,
達至抗氧化、收毛孔,hold住緊緻光澤肌的效果!!




OLAY 的價位一向親民又大眾化,
而且選擇很多,有各種不同系列的產品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下列的產品呢?
我就試過overnight mask,很水潤保濕,即使第二天起床後都能有效鎖住水份呢=]




當日,Olay 的職員介紹了全新上市的
Pro-X 微晶亮膚潔面儀給我們幾位blogger。




即場試試了它的潔淨力、用後的柔軟透滑的質感!




不消幾分鐘,原本在雞蛋上的"X",不但不見了,
而且它比未洗之前更加剔透,白滑!




最後,大家都帶著Pro-X 微晶亮膚潔面儀,及OLAY 高效緊致護膚霜
回家試用。
下次呀CA*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最後,大家別忘了,OLAY 由今日起至10月24日,於尖沙嘴 iSquare 地下,
舉行著革命美肌新體驗,實踐品牌對「肌膚與妳,愈變愈美」的承諾。

有多重驚喜等你呢!


驚喜一:現凡於 2013 年 10 月 12 日至 2013 年10 月 24 日在萬寧或屈臣氏購買任何 OLAY 產品滿港幣 500元 (以單一收據計算),憑收據致電 2243 6226 登記預約,即可在 2013 年 10 月 21 至 24 日期間到尖沙咀 iSQUARE 地下 OLAY 革命美肌新體驗會場免費享受專業肌膚保養諮詢,以及半小時面部按摩及護理服務乙次。名額限 100 人,服務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驚喜二:每位在活動期間入場參觀人仕,將會免費獲贈 OLAY 試用套裝乙份,名額 5000 人。每人只限換領乙次。 


驚喜三:在 2013 年 10 月 21 至 24 日每晚 7 時至 8 時,大會更會提供化妝師護膚、化妝心得分享會,歡迎愛美的妳帶同正在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與化妝師即場交流心得,每晚名額 10 人,敬請在 OLAY Facebook inbox message 預約,先到先得。 


分享到此為止!

有關 OLAY 的資料,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