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 RAUSCH 海藻淨油洗護系列 ♥

來到五月,真的好熱,不少女生都希望以一身小清新的造型去迎接初夏~
但遇上潮濕悶熱的天氣,頭髮突然變得扁塌、軟弱無彈性,叫人連打扮的心情都沒有 ><
 
不過大家知道嗎,原來頭髮扁塌,是「頭油」作怪,要真正有效地擊退頭油,要由「頭皮」著手。  
 
瑞士草本護髮權威 RAUSCH【露絲】深明頭皮護理的重要性;
以高達 40%的 天然草本配製出「海藻淨油洗護系列」,當中的「海藻」及「木賊」精華,
能產生協同效應以淨化頭皮,溫和潔淨每根髮絲;同時有效調節頭部皮膚,令頭油分泌回復正常,達至持久清爽「零油感」。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RAUSCH【露絲】海藻淨油洗髮露 ♥ (200ml / HKD188)
 
針對頭油問題,平衡及控制油脂分泌,
讓頭皮及秀髮回復清爽輕盈。 
  

 
 
綠色半透明凝露狀的洗髮露,帶有草本香味 ~
   

 
 
使用方法:  
取適量使用於頭髮及頭皮上輕柔按摩,以清水沖淨。
 
用後感:
加水後揉搓,很快就能搓出泡沬~
輕輕於頭皮上按摩,有效將頭髮的油膩感洗得乾淨!
   

 
 
♥ RAUSCH 【露絲】海藻淨油護髮素 ♥ (200ml / HKD182)
 
含海藻及百里香,為髮絲 加上「防油膜」,
減慢油脂積聚及蔓延至髮幹,令頭髮持續清爽。 
     

 
 
藍綠色的護髮素,細滑觸感
  

 
 
使用方法:
 
潔淨頭髮後,取適量護髮素塗於濕髮上(中斷至髮梢位置)~      

 
 
用後感:
洗髮後頭皮油膩膩的感覺即時消失, 感覺清爽~
另外,頭髮柔順及貼服不少 =]

誠意為大家推薦!
   

 
 
 
關於RAUSCH『露絲』:
 
創立於1890年,德國殿堂級髮型師Josef Wilhelm RAUSCH發明世界第一支草本萃取「活髮精華素」,作為頭皮美容並促進毛髮生長之用,RAUSCH草本療癒力量由此開啓;其後RAUSCH更成功研製出世界第一支洗髮皂液「Champooing」。RAUSCH不僅是 ISO 9001國際認證的洗髮精產品,也是第一家通過 GMP/GPL認證的無菌洗髮精品牌。而早在百年前,瑞士貴族已使用RAUSCH來潔淨、養護頭髮,因而擁有「貴族名牌」的美譽,成為全球草本髮品界的權威。
 
銷售點:全線美康、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更多產品詳情:www.rausch.ch/eu/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