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 野餐季節 ♥ 做好美白防曬 ♥ 保護肌膚♥

來到春夏,是野餐的季節~
很感動,早前呀CA* 收到 Dermacept 為我送來的野餐 SET !
入面除了有很多豐富維他命C 的零食外,亦有 Dermacept 的產品
 

   
  
它們就是:
  
♥ Dermacept 全新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C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 ♥
♥ Dermacept 10%「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
     
 
♥ Dermacept 10%「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 (HKD 420/12ml)
 
它有效改善初期的肌膚老化問題,如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泛油及暗瘡等現象;
「純維他命C + E 」及其他養分迅速直滲至真皮層、促進肌膚細胞健康再生,回復均勻、白皙、透亮及細緻平滑的膚質。
  

 
 
真皮營養液滴管式設計,
推開後一點都不黏膩,好清爽,而且帶有光澤!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使用。
擠3至4滴營養液於掌心,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用後感:  
 
用上一段日子膚色暗啞改善了,亦均勻了不少,變得更有光澤,而且肌膚變得細緻呢
   

 
 
另外,Dermacept 全新推出 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C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 (右),舊版 (左) 呀CA*都回購了 2 次 !! 超喜歡!!


 
 
♥ Dermacept 全新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C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 (HKD320/30ml)
  
日本最高防曬基準,配合獨創 Bright Stock C 配方,兼含3種維他命C誘導體,
能激活皮膚的抗紫外線功能,阻截氧化引致色斑的源頭,加強預防色斑的形成。

其增添的 Multi Protection Veil 抗污染配方能阻隔空氣中的污染及雜質,
保護肌膚遠離大氣污染的傷害,預防導致肌膚敏感、氧化及老化的成因。
   

 
 
防曬質地透薄而不黏膩 =]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日間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
用前請搖匀,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分量均匀塗抹與面部~
 
 
用後感: 
 
防曬有SPF50+/PA++++,是日本最高防曬基準~
用後很喜歡它的質感,清爽而又不黏膩,而且用後不會覺得乾!   
 
有時懶的時候,可以將它當 make up base 使用,超方便 =]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特選萬寧、屈臣氏及莎莎睇睇啦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關於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
 
由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 Dr. Zein Obagi 創立,品牌深信美麗的肌膚,來自機能健康的真皮層。Dr. Zein Obagi 運用多年專業護膚智慧,「Skin Health Restoration 皮膚健康再生」 為基礎,特別為亞洲女性研發Dermacept 護膚系列。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Dermacept 是一系列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通過改善真皮機能去解決 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令肌膚煥然一新,由內至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彩。
 
銷售點: 特選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專櫃 查詢: +852 2699 0078
網址: www.dermacept.com.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