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

相信有看呀CA* 之前的文章都知道我早前用過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潔面孖寶 ~
當時已經很喜歡 philosophy 的產品
 
最近 purity made simple 系列加入新成員,它就是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蘊含白色高嶺土及天然矽藻土等成分,
溫和去除肌膚底層老廢角質,並可以一次過做齊清潔、淨化毛孔及修護肌膚的效果。

                 
高嶺土又稱白泥,是一種天然的礦物泥,其黏附性能極高,
有效抑制油脂,高效潔淨隱藏在毛孔當中的污垢,以及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的雜質,讓毛孔由內至外保持暢通。
 
至於天然矽藻土,則有效去角質及即時撫平肌膚,
持續使用可明顯減少細紋,同時細緻毛孔,讓肌膚變得平滑而淨透,還能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



 
深層毛孔潔淨面膜質感柔軟而呈白色乳液狀 ~ 
   

 
 
呀CA* 的使用方法:
 
STEP 1:
將面膜塗於臉部靜待5至10分鐘~
    
  
 
STEP 2:
然後以清水沖洗面膜時,可配合按摩搓揉,更有效深層去除毛孔污垢。


 
 
用後感:
  
這深層毛孔潔淨面膜用法相當容易,易塗、易推,敷上臉有少少冰涼的感覺,好舒服!
敷後按摩的時候,感到有幼滑的磨砂粒子能輕易帶走黑頭、去除角質死皮,並淨化毛孔 =]
用後,毛孔污垢通通都不見了,變得乾乾淨淨,好像為肌膚進行了大掃除!!
  
   

 
 
呀CA* 誠意推介,大家可去專櫃/ 專門店看看 =]
   

 
 
是次產品由 philosophy 提供。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