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 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 ♥

最近家中的精華就快用完,
剛巧收到 éPure 送來的水凝明亮精華露 ♥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

 

 
 
♥ 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 ♥ (HK$298/ 30ml)
 
獨特之處是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再加入其他珍貴天然成分,
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
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令肌膚綻放出完美無瑕的亮白光澤,重現明亮年輕光采。
     

 
 
精華露質感清爽不油,透明啫喱狀,易推快吸收~
   

  
 
使用方法:
 
適合早晚使用,
用在潔面及爽膚後或面霜之前 ~
    

 
 
用後感:
 
éPure 送來的水凝明亮精華露能深層保濕,並減退幼紋,乾紋,令肌膚保持水嫩、飽滿!
另外,
它有效改善肌膚暗啞,提升明亮度,用後肌膚的光澤感大大提升~很喜歡♥
    

 
 
關於éPure  :
 
éPure 護膚產品系列是由美國權威性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所研發,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無添加任何刺激性成分,敏感肌膚、孕婦、哺乳期媽媽都能安心使用。
 
是次產品由  éPure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