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 Kiehl’s 金盞花 ♥ 治癒。紓緩 ♥《花癒男孩》♥

Kiehl’s 皇牌金盞花系列一直被受各界朋友喜愛,
其性質溫和並有紓緩鎮靜功效,能為肌膚帶來清新治癒感。  
今年,Kiehl’s 延續金盞花治癒及紓緩性,特別製作金盞花系列 – 《花癒男孩》電影預告片,由周柏豪、林德信、余德丞三個男生圍繞流動三文治店,以獨特方式,治癒都市人不同的問題~
  
流動三文治店的每件三文治都印有不同字句,希望以文字治癒人心~
   
 
 
  
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Kiehl’s金盞花系列的神奇力量吧~
     

  
  
♥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 (HKD 260/ 230ml)
 
蘊含性質溫和的金盞花、甘油,
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能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
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加水後,會見到豐富幼細的泡沫~
     

 
   
使用方法:
 
取小量潔面泡沫於指尖,於微濕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
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用後感: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有效去除面上污垢之餘,
亦可於潔面同時達至滋潤效果, 用後感覺清爽、潔淨,並得到舒緩!
      

 
 
♥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 (HKD 300/ 250ml)
  

一種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
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
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
PS使用前謝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用後感:
 
呀CA* 肌膚有時處於敏感狀態,這爽膚水能發揮舒緩及減輕炎症的功效~
用後亦可以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令肌膚清新!
    

  
  
♥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 (HKD 390/ 100ml)
 
蘊含150片金盞花瓣及蘆薈精華,只需5分鐘極速鎮靜保濕,
冰涼啫喱質感配合洋甘菊及檸檬精油清新芳香,立即發揮清新保濕功能,肌膚感覺清爽涼快!
 
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造色素同香料,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呈淺黃色啫喱狀~
    

 
 
塗上手後,好冰涼,而且清新舒適~
肌膚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有修復的感覺!
    


 
使用方法 :
 
1) 每週護理:潔面後均勻塗抹一層面膜,等候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2) 妝前急救:化妝前於乾燥肌膚敷5分,即時補水,令妝容全日更貼服。  
3) 曬後紓緩:日曬後使用可加速修護、補水及紓緩,改善乾燥泛紅。

   
用後感:
 
很喜歡這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它能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
用後肌膚重拾健康光澤,瞬間感覺治癒、得到 refresh!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