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 SHISEIDO 全新防曬乳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 ♥

快到游泳、戶外同陽光玩遊戲的季節 ~ 每年夏天,呀CA* 少不免會去沙灘游水/ 玩水/ 船P ♥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特別是夏天,紫外線指數特別高 ><
如果不好好保養肌膚,衰老問題會提早出現,所以防曬是十分重要的! 
 
最近呀CA* 試用 SHISEIDO 全新防曬乳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 ♥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SHISEIDO 全新防曬乳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 ♥ (HKD 340/ 50ml)
 
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賦予極致保護,同時清爽保濕。
 
三重突破性防曬科技:
 
1) WetForce 防曬技術 - 應用WetForce防曬技術,防曬保護層在沾水後會變得更堅固。
一般防曬產品在出汗或遇水後便會脫落,但SHISEIDO獨有的WetForce技術與水分及汗水中的離子結合,令保護膜層的防禦能力升級。
 
2) SuperVeil-UV 360™ - 塗抹後形成紫外線防禦膜層,緊貼微細肌理,全方位隔絕紫外線。
 
3) Profence CEL™ - 產品能預防環境傷害,防止皺紋及色斑形成的高效複合物成分。
 

 
 
HydroFresh 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
揉合多種成分,於塗抹肌膚後形成特殊網絡,確保防曬成分不被水分或汗水沖走;
即使是水感基底配方也能高度貼服,提升整體防曬效果。
  

 
 
防曬乳呈白色乳液狀,推開後質感舒適,
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如啫喱配方十分輕盈、清爽不黏膩,令肌膚保持舒適~
   

 
 
呀CA* 的使用方法:  
 
平日基本護理(洗臉/爽膚/面霜)後,可以直接使用;
只需擠出適當的份量,均勻的塗於面上,然後可以用上 primer / foundation 就可以出街!
   

  
 
塗上後,十分輕盈、清爽不黏膩,
透氣度亦高,用後感覺舒適自然,對肌膚無負擔~
 
即使呀CA* 在容易變得黏膩多汗的氣候環境中,
它亦能全方位提供輕盈舒適的防曬保護,同時清爽保濕 ♥
    

 
 
很滿意~
下個月去沙灘游水 / 澳門玩水都可以用上它!
 
PS:
產品採用獨家 WetForce技術,遇水後,防曬效能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 ♥
即使再炎熱,質感依然保持水凝舒爽,呀CA* 可以盡情在熾熱的陽光底下活動!!!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X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