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 FaceTheCamera 極地挑戰 ♥ PITERA PROOF-KIT 測試 ♥

最近 SK-II HK 聯同 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頻道》,
拍攝全新影片系列「FACE THE WILD | FACE THE CAMERA極限挑戰」~
  
品牌邀請了四位國際名人,分別遠征全球四個極端氣候地方,挑戰肌膚極限!
她們包括:日本新生代當紅影后有村架純、意大利籍國際時尚指標Chiara Ferragni、中國知名演員倪妮和南韓人氣演員的國家隊拳擊手李詩英!
   
今次她們遠征的地方從日本沖繩極炎熱潮濕的山原亞熱帶叢林(Yanbaru Jungle)、美國西部極乾燥酷熱的安沙波列哥沙漠(Anza Borrego Desert)、中國北方極酷寒乾燥的長白山山脈到印尼煙霧籠罩的伊真火山(Ijen Volcano)~
  

  
 
當中,Chiara 去了美國西部極乾燥酷熱的安沙波列哥沙漠進行肌膚挑戰~
 
置身於乾燥炙熱、宛如要把人燒焦的沙漠中,
Chiara 一邊與國家地理頻道探險家 Hannah Reyes 探索絕美遠古地貌,一邊對抗著脫水、暈眩、燥熱、乾旱等煎熬 ><
   
她還要面對鏡頭拍攝一輯相,這對她的肌膚造成很大傷害,絕對需要充分防護!
  

   
  
完成艱辛的冒險旅程後,Chiara 立刻接受 #FaceTheCamera 挑戰,
由知名時尚攝影師 Jesper Mcilroy 即場為她拍攝美容廣告照,
測試在 SK-II 皇牌神仙水的呵護下,她的肌膚能否戰勝極端環境的挑戰!
   

 
 
乾燥炙熱的環境會令肌膚水份迅速流失,削弱肌膚屏障功能。
長期暴露於這樣的環境下,肌膚更會因為脱水而逐漸老化並形成皺紋。
Chiara 於美國西部沙漠探險同時,無時無刻承受著極為乾燥的氣候對肌膚造成的龐大壓力!
  

 
 
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蘊含超過90%的 Pitera™,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
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正常的更新週期,長期鎖水保濕,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經此旅程證實,持續使用蘊含獨有護膚成份Pitera™的神仙水,
能有效深層鎖水、增強肌膚抵抗力及修護嚴峻環境為肌膚帶來的傷害。
   
Pitera™內含50多種微營養,
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修復炎熱下的乾燥肌膚,維持肌膚水潤動人。
   
在極端乾燥下,Chiara 的肌膚依然美麗動人,晶瑩、剔透!
   

 
 
大家有興趣可以按此,觀賞她與SK-II極限神仙水挑戰全紀錄~
 

 
 
最近呀CA* 收到「神仙水」PITERA PROOF-KIT,讓我亦可以親身進行PITERA測試!
  

  
  
打開後,看到日本新生代當紅影后有村架純,
她在日本沖繩極炎熱潮濕的山原亞熱帶叢林,為 SK-II拍攝的照片,
即使天氣極炎熱潮濕,她都散發著美麗的氣息呢!
  

 
 
PITERA PROOF-KIT 入面有好多東東,
呀CA* 可以跟住 DEMO TEST GUIDE 做實驗呢!
 

 
 
今次的測試就是 Test 下 「神仙水」能否 "對抗UV" ~
  

 
 
依說明書指示,先將 7 粒珠子放入貼上神仙水和清水的小瓶~  
  

 
 
7 粒珠子就像模仿我們的皮膚細胞~
 

  
  
然後在PITERA 的小瓶加入神仙水,而 WATER 的小瓶加入清水!
    

 
 
之後再按照指示,在兩個測試瓶中各加入1 滴碘,即時令其變成咖啡色。
  
 
   
各小瓶,加入1 滴碘 ~
  

 
 
經過 2 分鐘後, 蘊含 PITERA 神仙水的小瓶開始變色, 變得清澈如水!
這証明 「神仙水」有效阻隔紫外線,亦有抗氧的功效呢!
   

   
   
持續使用,肌膚都會越來越晶瑩剔透呢 =]
  
呀CA* 雖然暫時未去過極端氣候的地方 eg. 沙漠,
但看過
Chiara 的片後,都一定會帶神仙水去,真的太amazing 呢!因為 Pitera™的神仙水有效深層鎖水、增強肌膚抵抗力及修護嚴峻環境為肌膚帶來的傷害 =]
   

  
  
是次產品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HKSKII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