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 terax - 意大利奢華手造護髮品 ♥

今篇呀CA* 想跟大家介紹意大利 terax 奢華手造護髮品 ♥
 
terax 於 50 年前於意大利博洛尼亞成立,
品牌通過改變秀髮的酸鹼度,為頭髮纖維注入天然蛋白質及水分,
軟化每根髮絲,打造令人著迷的柔軟健康秀髮,使眾多國際巨星愛不釋手;
星級用家包括:Madonna, Gwyneth Paltrow, Kate Beckinsale 等,時至今日已經獲獎無數 =]
 
最近呀CA* 收到一系列的產品,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 Crema保濕洗髮露 ♥
Original Crema® 日常滋養護髮素
♥ LifeDrops Color-locking 免沖洗蛋白護髮素 ♥
  

 
 
♥ Crema 保濕洗髮露 ♥ (HK$220/250ml)
 
Crema 保濕洗髮露蘊含藜麥蛋白,
有助於鎖緊水分和修復損傷,同時為髮絲添加健康亮澤~
 
另外,產品同時蘊含椰子以及糖植物萃取,並且不含硫酸,具有鎖色功效;
品牌更特意從復蘇植物中抽取一種簡單糖分海藻糖,它能作為優良的保濕劑,即時為髮絲注滿水分,並且長效保濕。
 
洗髮露配方中的維他命原B5配合鼠尾草、接骨木花、青瓜及楊梅果萃取,能滋養秀髮,舒緩頭皮,打造更豐盈秀髮效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
  
用溫水沖洗頭髮後,取適量於手中,以指尖按摩頭皮約一至兩分鐘,
配合  Original Crema 或 Crema+Keratin 護髮素使用效果更佳。
 
    
用後感:
  
洗髮露十分多泡,
用後頭髮除了十分乾淨之外,毛燥感大大改善了,減少靜電;
而且柔韌度提高了,頭髮亦不易打結!
   

 
 
Original Crema® 日常滋養護髮素 ♥ (HK$220/200ml)
 
這 Original Crema®  日常滋養護髮素 - 必要的奢華享受™ ~
它屢獲殊榮,可稱得上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保濕頭秀髮護理,使用後秀髮會達致前所未有的柔軟度,使造型更輕易~
 
Original Crema® 不含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矽及人工色素,
能賦活所有類型的頭髮,包括:嚴重損傷、經化學處理的頭髮,為髮絲提供了完全的保濕及呵護,由內至外打造動人健康秀髮。 
   

 
 
護髮素呈白色乳霜狀,好滋潤的感覺 =]
 

  
 
呀CA* 的使用方法:
  
以 Crema 保濕洗髮露潔淨頭髮後,
取適量Original Crema®於手中,以指尖按摩頭皮約一至兩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並配合LifeDropsColor-locking護髮素使用。
  
在使用前拭乾秀髮的多餘水分,以達致最佳效果;
使用後確保瓶蓋完全緊閉,滲入過多的水分會稀釋配方並影響護髮效果。   
  

 
 
用後感:
 
護髮素真心覺得重要,
透過 Original Crema® 為髮絲注入營養物,用後頭髮得到滋養,髮絲亦都潤澤了,健康活力秀髮輕易締造!
   

 
 
♥ LifeDrops Color-locking 免沖洗蛋白護髮素 ♥  (HK$220/207ml)
 
免沖洗護髮療程,可與 Crema 護髮素同時使用。
它的低pH值完美地平衡秀髮的酸鹼度,同時撫平髮絲的毛鱗片,以保持色澤及水分。
 
LifeDrops 用絲及小麥蛋白幫助修復受損的秀髮,
配方中的向日葵籽萃取及蓍草植物則有助抗氧化,同時鎖緊頭髮顏色;
另有特別配方以作滋養及順滑秀髮之用,大大改善乾燥、受損或捲曲的頭髮;配方溫和,可每天使用。
 
另外產品亦蘊合與天然髮絲相同的的氨基酸序列,作強化髮絲之用,並作為天然的UV屏障!
  

 
 
包裝是噴霧式設計,噴出來後白色水狀。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洗髮後以橫掃方式噴灑於半濕秀髮上,
梳理秀髮後可進行日常造型程序,免沖洗。
 
 
用後感:
 
好方便呢,免沖洗的護髮素!
KEEP 住使用會FEEL 到髮絲撫平了,而且有效保持水分,摸上頭髮都很順滑呢~
       

 
 
這系列呀CA* 每天都在使用,
髮質越來越好,平日的乾旱、毛燥通通都減少了呢 =]
  
 
 
TERAX 銷售點: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88 Queensway
Beyond Beauty @ Beauty Bazaar, Level UG1, The ONE, 100 Nathan Road, TST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terax 提供】  
  
Website : http://www.teraxhaircar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eraxhairca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