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 Panasonic 蒸焗料理終極賽 ♥

Panasonic 一直都致力推動更多煮食新體驗,
除了經常推開創新概念的煮食用品之外,亦定期舉辦各式烹飪活動!
  
早前,呀CA* 來到荃灣愉景新城 D. Park天幕大堂參加「Panasonic 蒸焗料理終極賽」,
當日來自兩岸三地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以蒸氣焗爐 NU-SC100W(Mini P),炮製創意菜式!
   

 
 
Panasonic蒸氣焗爐NU-SC100W(Mini P) -
備蒸氣、烘焗、蒸氣烘焗、健康炸及發酵功能,輕易變出不同菜式。
 
比賽期間,參賽者必須在限時100分鐘內,
以蒸氣焗爐NU-SC100W(Mini P)及其他Panasonic廚房電器,烹調出2道菜式。
   

  
 
比賽期間,現場圍觀群眾為參賽者打氣,
親證住家廚神誕生,冠、亞、季軍有機會獲邀成為 Panasonic 產品大使,
優先試用Panasonic 最新廚用電器! 
  

 
  
比賽評審《閨密教煮》主持梁家玉Jade Lui 與資深大廚趙仕焯(焯師傅) 細心觀察烹調過程,
逐道菜式試味後,按創意、味道、技巧等元素評分,並與兩岸三地參賽者對談,分享菜式創作意念、講解製作技巧及心得。
  

  
  
梁家玉Jade Lui及趙仕焯(焯師傅)一致認為參賽者的菜式都能帶出地區風味,
同時加入現代新煮意,並發揮到蒸氣焗爐簡單易用的優點,大家在家中也能為家人及朋友如法炮製,共享美食。
   

 
  
最後評審團選出得獎者名單:
 
冠軍:黃翠麗(台灣)及林大佑(台灣),
得獎菜式為「相思鳳梨梅花酥」及「果香杏鮑佐優格」。
     

  
  
亞軍:劉珮汶(台灣)及劉玳均(台灣),
得獎菜式為「南瓜馬車大遊行」及「羽翼下的天堂」。
   
 
 
比賽結束後,網絡烘焙達人 Vanlily 示範蒸氣焗爐教室,
讓大家進一步認識,親身體驗及品嚐蒸氣焗爐烘焙的甜品。
   

 
 
她先講講 Panasonic 蒸氣焗爐 NU-SC100W(Mini P) 備有三種蒸氣模式,
分別為低溫、中溫及高溫,均可提供30分鐘純蒸氣輸出,有效保留食物中的營養和鮮味,讓你食得健康。
    
如果平時使用蒸煮模式時無須預熱,
模式開始20秒左右便會輸出高溫蒸氣,在爐內均勻散佈,使用更快捷安全。 
      

 
   
除了主打的蒸氣功能,蒸氣焗爐內置的烘焗功能採用熱風對流方式操作,
可選擇 100°C 至 230°C 範圍內的不同溫度烘焗。
 
蒸氣烘焗功能是蒸氣和烘焗二合一烹調,在烘烤的同時產生蒸氣,
使焗蛋糕時更加鬆軟、焗扒類等更加多汁。
 
另備有恆溫發酵功能,適用於麵糰發酵,如薄餅餅底或麵糰,輕鬆製作各式各樣的麵包。
    

   
  
另外,蒸氣焗爐的「健康炸模式」只需少量或無需食油,
便可做到傳統油炸效果,比傳統的油炸烹調更健康;
適用於煎魚塊、烤薄片五花肉、春卷、薯條等。 
   
蒸氣焗爐內置12款預設食譜,包括蒸魚、茶碗蒸、蒸包點、蒸急凍食物、蒸雞(切件)、蒸蔬菜、蒸蕃薯粒、自製乳酪、自製薄餅、蜜汁叉燒、煎魚塊、芝士蛋糕。
   
超級方便呢 =]    
     

 
 
當日 Vanlily 更教大家擠出美美的玫瑰花 Cream ♥
   

 
  
只需 1 分鐘,美美的玫瑰花 cupcake 完成了 =]
    

  
 
呀CA* 都有跟住試擠呢 =]
       

 
   
再加上小小裝飾物,Cupcake 就變得很可愛呢 ♥  
在此謝謝 Panasonic 讓呀CA* 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呢!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anasonic 提供】  
  

Website : www.panasonic.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nasonicCooking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