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 SK-II x she.com "港女! 你不要認命" 分享會 ♥

香港的女性經常被人標籤 " 港女",感覺很難聽 ><
早前,呀CA* 來到 SK-II x she.com "港女! 你不要認命" 分享會!
 


當日的活動宗旨是鼓勵在飽受社會標籤的 "港女" 不再妥協及低頭,
努力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並找回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

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這次分享會邀請了香港著名電影導演及編劇麥曦茵,即場剖白:
她兒時一段被欺凌的經歷,以生活負能量轉化為動力和夢想,走出童年陰影,
透過積極工作態度將命運改寫,踏上導演路!
  



另外,最令呀CA* 感受的是蕭凱恩的分享!

蕭凱恩從小失明,她的音樂路十分困難,過程中遭受比一般人更多的挫折及冷嘲熱諷。
她當晚憶述六、七歲時曾跟一位失明老師學習彈鋼琴,目標是要考獲五級鋼琴,可是老師卻對她說:「你要考五級,唔駛旨意!」

當時,對於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但並無阻她學習音樂的熱誠,
在父母的支持下,最後她考獲8級演奏級;這種不認命的精神,觀眾即時報以熱烈掌聲!

蕭凱恩說:IMPOSSIBLE = I’M POSSIBLE !
「好多嘢你認為你做唔到,事實係咪真係做唔到?試吓將IMPOSSIBLE分開讀,就等於I’M POSSIBLE,其實冇嘢係冇可能!」。

她說凡事問自己三次, 「想做一樣嘢前,先問自己三次,如果三次答案都係『YES!』,那就要堅持到底,唔可以放棄,因為呢個係你對自己嘅Promise!」

蕭凱恩鼓勵大家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她現時最大的心願:就是開一間視障人士音樂學校,以自身經驗證明失明人士都可學習音樂,鼓勵他們努力追隨音樂夢,希望自己能影響他人。

大家可以去以下LINK,聽聽蕭凱恩的歌聲:
https://www.facebook.com/WeekendWeekly/videos/1028459283864237/
 



當晚,著名DJ卓韻芝為港女被標籤的事抱不平,認為香港的港女是非一般的!
另外,她亦說:如果大家認為香港係一個美麗的地方,"港女" 就應該係一個美麗的字眼啦!

超認同 ♥

https://www.instagram.com/p/BBILHXnIf1n
 



當晚活動更請來男神王宗堯,
與才女卓韻芝上演了一場  "男神" 講 "港女",並互相透露擇偶條件!
 



Overall,當晚呀CA* 都獲益良多,特別是看完蕭凱恩的分享!

踏入新一年, 真‧港女們!
我們是時候重新掌握自己的命運,學蕭凱恩不認命的精神,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命運,從來都掌握係自己手裡;
有時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勇於面對新嘗試/ 挑戰,可能會得到意外不到的驚喜呢 =]



是次活動由 SK-II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