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

相信不少女生都希望肌膚白白滑滑,呀CA* 都不例外,所以經常都會用上淡斑/ 美白精華!
不過我曾經用美白精華導致敏感,所以自此以後我都小心選擇!

最近呀CA* 收到 CLINIQUE 全新推出的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
它能夠淡斑同時阻截色斑形成的惡性循環,透現均勻明亮膚色 =]
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 (HKD735/50ml)

全新 Clinique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同時擁有預防色斑及淡斑功效,
讓膚質更柔滑,色澤更透亮均勻,炎症得以控制,中斷引致色斑形成的惡性循環,是肌膚的終極亮白方案。 
    



嶄新的雙管精華素,雙管設計包含兩支獨立的精華素:

一邊是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白色),
蘊含獨特成分CL-302複合物,實驗證實顯著均勻膚色及淡化色斑,使用兩星期開始見效。

另一邊是 Optimizer倍效紓緩精華(綠色),蘊含多種紓緩鎮靜成分,
有效預防因環境侵害而引起的炎症,從而減少色斑,使膚色更均勻完美。

配方中的星級成分玉露綠茶精華 (Gyokuro Extract),是萃取自上等日本綠茶,
富含抗氧化及抗敏元素,有效對抗炎症,截撃黑斑的根源。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爽膚水後使用,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項,提亮整體膚色。
一泵足夠塗抹全面,兩泵則夠兼塗於頸部;之後再塗上面霜。
  



用後感:

超愛 CLINIQUE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
精華質地輕盈、透薄,迅速滲透肌膚,完全沒有敏感的反應,紓緩度值100分。
(以前曾經用過導致敏感的美白精華,所以有一段日子我怕了所有的美白產品!)

這支雙效精華用上接近2星期,雖然沒有說明顯減淡色斑,
但整體膚色均勻了不少,而且肌膚更細緻、緊致及透亮;
相信持久用上它必定能改善色斑及暗瘡印的!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