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

最近呀CA* 收到 philosophy 全新推出的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
它首創配方倍效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減少皺紋及收細毛孔,
使肌膚重現飽滿緊緻及光澤,回復柔滑嬌嫩,為成熟肌膚重煥新生。

聽上去都十分吸引,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 (HK$630/60ml)

首創將濃縮的精華融和於深層滋潤的面霜中,
配合活性植物細胞及新一代高效 bi-retinoid 雙類維生素 a (hpr+),
利用睡眠時段修復肌膚,顯著減少面上肌膚老化痕跡,一夜間使肌膚重拾年輕。
   



打開盒後,
會見到有一盒很美 - 粉紅色的粒粒,它就是活性植物細胞 ♥
 



philosophy 首次把擁有強大抗衰老能力的鳶尾花活性植物細胞,
及新一代高效雙類維生素 a (hpr+) 結合,完美結晶成為多元再生複合物 。

薈萃在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中,
能刺激肌膚的自我更新系統,同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及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

晚霜內的精華以 philosophy 專利的微囊傳送系統,
能保存其活性成分的新鮮度及有效性,確保在使用時發揮最佳功效。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白色乳霜狀,加粉紅色的粒粒狀,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十分滑溜!
 



呀CA* 的使用方法:

晚上於潔面、爽膚、精華後,
取出適當的份量,在面上均勻塗抹,並打圈按摩直接全臉吸收為止!
 
用後感:

很喜歡 philosophy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
用上後即時會感到肌膚變得水潤、嬌嫩,而且十分柔滑,毛孔亦細緻了!
另外,持續使用一段日子,感到肌膚變得愈來愈健康,光澤感及緊緻度亦提升不少 =]
   



philosophy銷售地點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查詢電話:2110 1769)

是次產品由 philosophy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