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

踏入櫻花季節,呀CA* 好想去日本呀 ><
不過跟朋友 plan 了5月份才去,所以會錯過賞櫻花的環節 !!

幸好最近收到 LUX 全新推出《期間限定》的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呀CA* 可先體驗這份和風浪漫,讓秀髮感受無矽の柔順閃耀 ♥
    



♥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

包括洗髮乳及護髮膜,均添加了萃取自天然櫻花的保濕成分,
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櫻花香氣四溢。

洗髮乳無矽(non-silicone)配方加上 LUX LUMINIQUE 系列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
將2種抑制糾結成分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及POLYQUATERNIUM-10
以完美比例添加,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而綿密泡沫可減少洗髮時髮絲摩擦。
 



洗髮乳深層潔淨並深入髪芯修護,
護髮膜深層滋養、撫平毛燥;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髮乳 ♥ 450g 

泡沫綿密,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深層潔淨並深入髪芯修護,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洗髮乳採用無矽(non-silicone)配方,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另外,配方含源自天然的櫻花精華,可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
    



♥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護髮膜 ♥ 450g 

為無添加矽洗髮乳清潔過後的髮絲進行深層滋養、撫平毛燥,
修護直達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配方同樣含有源自天然的櫻花精華,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
      



使用前:

呀CA* 頭髮毛燥、凌亂、不順滑,
髮尾有時更會打結,完全沒有光澤可言 ><
     



使用後感:

洗髮乳的泡泡十分綿密,可減低洗髮時的摩擦,
而護髮膜有效幫助滋潤及保濕秀髮,洗後髮質感到柔順了很多!
原來的燥、凌亂、不順滑,都通通不見了 =]

另外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十分清淡、高雅,能散發雅緻的櫻花香 ♥
       



LUX LUMINIQUE 系列推出以來,產品一直大獲好評;
它為女士帶來洗護秀髪時的奢華體驗,深受日本女性所推崇,秀髮無矽柔順的體驗。
難怪 LUX LUMINIQUE 系列在日本熱賣已突破1000萬枚!

今次全新日本製的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售價為 HK$ 159.9 /450g+450g (洗髮乳與護髮膜以套裝期間限定發售,不設單件發售。)

2016年2月26日閃耀瑰麗登場,期間限定發售,喜歡櫻花、粉紅色的朋友不能錯過 ♥


產品試用由 LUX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lux.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ux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