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Ginseng Essence ♥

呀CA* 一直都很喜歡韓國尊貴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 秀雅韓。
最近品牌推出了一支蘊含 "人參" 的產品 - ♥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

自古以來,"人參"是為韓醫常用的上品藥材,功效包括大補元氣,生津止渴,靜氣寧神,益氣生血,增強免疫力,久服輕身延年。而且"人參" 蘊含多種的人參皂甙,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美顏功效。

今次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秀雅韓天然人參自生精華吧 =]
  



♥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Ginseng Essence ♥ HK$698/50ml

選用潔淨地區(韓國智異山) 自然生長的天然人參,
當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其功效比園值人參更高,
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幫助解決多種肌膚衰老問題,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主要功效有:

抗炎、抗氧化、改善皺紋、改善面色、提升彈力、抑制光老化、
預防水份流失、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加膠原蛋白合成、增加皮膚細胞的再生速度。
    



這天然人參自生精華是糖漿質感,
推開後細緻、柔滑,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肌膚帶來豐富營養!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當塗抹爽膚水後,按泵取出適當份量的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於臉上均勻地塗抹,慢慢打圈直到全臉吸收為止,然後可以用上其他精華,
它有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發揮更佳功效!
 



亦可以參考下圖,一個提升吸收力的天然人參自生精華按摩法:

1. 塗抹精華後,雙手反複揉搓至溫熱,在面部輪廓、有皺紋及毛孔困擾的部位利用手心輕輕按摩10秒鐘。

2. 雙手平貼額頭,由下而上方向,從眉骨往上拉提至髮際,按摩10秒鐘。

3. 掌心在臉頰和眼周輕輕輕按壓10秒鐘。

4. 掌心由下而上方向,在下顎及腮位輕輕按壓10秒鐘。
  



用後感:

超級喜歡這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Ginseng Essence ♥

首先要講講塗抹後的感覺, 它看似好糖漿、好黏黏的,
但它絕對是沒有黏膩感,塗上後肌膚份外感到濕潤、柔軟。 
使用一段日子,肌膚亦變得很細緻、光滑,及通透亮澤呢!
 



【產品資訊及產品由 Sooryehan 秀雅韓提供】
Sooryehan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關於 Sooryehan 秀雅韓:  

秀雅韓是LG旗下尊貴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啟發自醫學古籍《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Official Website:  www.sooryehan.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