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 Linden Leaves 金箔護膚系列 Blogger Event ♥

早前,呀CA* 來到 Linden Leaves 金箔護膚系列 Blogger Event ♥

品牌創辦人 Mrs. Brigit 更由紐西蘭遠道來到香港,
親身向大家介紹Linden Leaves 23K金箔尊貴護膚新系列 =]

呀CA* 當日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呢!
   



Linden Leaves ,可能有些朋友不太認識,呀CA* 就在這介紹一下吧!

它是源自紐西蘭的天然有機護膚權威品牌,由Brigit Blair於1995年創立,
所有產品均提煉自紐西蘭自家有機耕作,嚴選紐西蘭獨有植物、純淨無污染冰河水提煉,
以天然成分淨化身、心、靈;不含任何化學合成的香精、色素、防腐劑、礦物油、苯甲酸酯、矽膠和聚二乙醇。

護膚產品系列均通過歐盟NA TRUE有機認證,採用紐西蘭獨有的植物 – 姚花孃、四翅槐樹;
嚴格品質監控、專業技術更於紐西蘭、澳洲等多國獲得企劃及產品大獎,品牌被受肯定,為客人提供健康整全的肌膚護理。 

品牌堅守4”不”:

不含合成香料及色素
不含矽油及合成衍生物
不含逆轉基因成份
產品和植物成份不含輻射
 




Linden Leaves 23K 最近全新推出金箔尊貴系列,產品包括:

金箔身體護理油、金箔微光滋潤乳、金箔閃亮營養泡沫、金箔絲滑沐浴乳、金箔爽膚面部
及身體噴霧以及金箔浴鹽,由清潔、爽膚、潤肌應有盡有,為肌膚改善7大肌膚衰老問題:

肌膚平滑度、緊緻度、彈性、改善膚色、撫平皺紋、減淡下黑眼圈及眼部浮腫問題,
讓肌膚回復健康,帶給肌膚最奢華尊貴的護膚體驗。
 



當日,大會貼心地準備多款精美小食,
讓大家一邊品嚐,及一邊試用 23K 金箔尊貴系列產品 ♥
 



品牌創辦人 Mrs. Brigit 告訴大家金箔護膚系列所選用的23kt金箔成份,是為世界衛生組織所認可的食用級別金箔!

配合其他天然成份如來自喜馬拉亞山的紅米萃取物、蘊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的尾穂莧油及尾穂莧蛋白、強效滋潤及抗氧化效果的奇亞籽油以及蘊含豐富維他命E的葡萄籽油等,全天然成份,以金箔作為天然的營養導入體,有助把天然純正的養份直接帶到肌膚式底層,激活皮下組織,提升肌膚的補水及鎖水能力,促進細胞再生及修復老化細胞,讓金箔護膚系列的功效發揮至極致的效果!
 



呀CA* 當日有逐一試用金箔護膚系列的產品!

♥ 金箔絲滑沐浴乳 GOLD Silken Body Wash ♥ (HK$400/ 150ml)

功效:
為肌膚輕柔地清除污垢,滋潤及緊緻肌膚,令肌膚柔軟而有光澤。

使用方法:
取適量,直接塗於身體上打圈使用,再以水沖洗乾淨。
  



♥ 金箔身體護理油 GOLD Body Oil ♥ (HK$580/150ml)

功效:
滋潤肌膚並提升鎖水能力,有助緊緻肌膚,讓肌膚保持柔軟及散發出自然光彩。

使用方法:
沐浴後,取適量產品於手中以指尖輕輕塗抹並按摩至吸收。
   



♥ 金箔微光滋潤乳 GOLD Body Lotion ♥ (HK$580/150ml)

功效:
促進骨膠原再生,有助改善肌膚的光澤及彈性。

使用方法:
同樣都是沐浴後,取適量產品於手中以指尖輕輕塗抹並按摩至吸收。
   



♥ 金箔浴鹽 GOLD Bath Salt ♥ (HK$550/200g)

功效:
促進膠原再生,改善皮膚的彈性及光澤,有助對抗衰老、排毒、消除疲勞及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取4-5匙的金箔浴鹽於溫水中,攪拌至溶解,即可放鬆享受。
 



♥ 金箔閃亮營養泡沫 GOLD Shimmer Mousse ♥ (Hk$600/150g)

功效:
滋潤肌膚的同時蘊含閃亮肌膚的效果,促進骨膠原再生,讓肌膚重拾光澤及彈性。

使用方法:
沐浴後,取適量產品於手中以指尖輕輕塗抹並按摩至吸收。
 


 
當日 Mrs. Brigit 更邀請出模特兒,
向大家示範使用金箔護膚系列產品的用法呢!

模特兒表示很滿意,用後肌膚變得很滋潤,而且十分滑溜呢 =]
 



活動尾聲,大家更可以在用上金箔食材為 cupcake decorate 呢 =]

  


最後呀CA* 帶了其中2件產品回家試用了一段時間,就分享一下吧=]

♥ 金箔身體護理油 GOLD Body Oil ♥ (HK$580/150ml)

用後感:

早前天氣的相對濕度降至百分之30幾%,肌膚都十分乾燥><
呀CA* 就在沐浴後,取出適量份量輕輕塗抹肌膚上,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肌膚即時得到滋潤,它雖然是油狀,不過推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一點都油膩,反而有點清爽呢 =]
  



♥ 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 GOLD Toning Face and Body Mist ♥ (HK$480/100ml)

功效:
收細毛孔,滋潤及修復肌膚彈性,舒緩滋潤,為肌膚抗氧,調節均勻膚色。




呀CA* 的使用方法:

在距離皮膚30cm處,以畫圈的動作慢慢地均勻噴灑在皮膚上。
    

用後感:

產品名為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適用於身體 / 面部 =]

呀CA* 喜歡在妝後,輕輕在臉上噴上一層,作定妝之用,
噴完即時覺得肌膚得到refresh, 很清新舒服的氣味,令人感覺精神呢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Official website: http://lindenleaves.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indenLeaves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