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 2015 紅鼻鹿飄雪聖誕 - 太古城中心 ♥

來到12月,聖誕節快要到了,很多商場都已經完成聖誕節的佈置!

最近呀CA* 約了朋友來到太古城中心逛街物色聖誕禮物,
順道溜下冰、食食甜品,發覺這個商場充滿歡樂的節日氣氛呢 =]
    



今個聖誕,太古城中心特意利用德國著名的環保紙品「吉滿」,
於商場二樓舞台設置一個高逾二十呎的三層紙藝「聖誕蛋糕」,設計以金、白色為主調,
配以標誌聖誕節的紅、綠兩色元素,打造細緻精巧的大型裝置。

多隻金色閃閃的聖誕馴鹿置身於一片松林中,
神態十足,立體地分佈在「蛋糕」上,迎接訪客的蒞臨。

太古城中心特意以紅鼻鹿 Rudolph 為主題,讓 Rudolph 昂然佇立在「蛋糕」頂層,
在於12月1日至2016年1月3日獨家呈獻「紅鼻鹿飄雪聖誕之旅」!

憑著閃閃發光的紅鼻鹿帶領聖誕老人走出風雪濃霧,順利將禮物及祝福送到世界每個角落。
這個家喻戶曉的經典童話故事,將引領場內訪客跟隨紅鼻鹿走進童話世界迎接祝福,並踏上飄雪聖誕之旅,感受簡單愉悅的節日氣氛 。
 



另外,商場二樓中橋將打造成紙品藝術廊,
6塊紙藝屏風由色彩繽紛的彩紙前後有序地逐層拼湊而成,將5個紅鼻鹿的經典故事場景一一呈現。

訪客可走入迴廊,放慢腳步細味紅鼻鹿的奇妙經歷,讓童話世界的聖誕氣氛充滿整個商場。
是次紙品聖誕裝置絕大部分採用環保物料製作,部分素材在活動完結後可循環再用;商場在慶祝佳節之餘,亦能實踐環保理念。

PS. 聖誕經典主角紅鼻鹿亦將帶領著名音樂人Anders Nelsson到訪太古城中心,化身聖誕老人登場,於活動期間指定時間在中橋的紙品藝術廊內迎接所有訪客。

凡捐贈港幣100元,即可憑入場券^與聖誕老人合照,並獲得一張附上獨特相框的6R照片及Rudolph頭飾,是次活動收入將捐贈與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合辦的「愛心聖誕大行動」項目,資助多間受惠機構,歡度佳節並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温暖。
  



呀CA* 與朋友先來到 HOMELESS,它是間以家具及擺設為主的特色店舖,
如果希望為家居添置一些裝飾、擺設,一定可以在HOMELESS 找到的 =]
 



有朋友最近剛剛結婚,呀CA* 覺得這相架很適合他們呢!
除了可以放相之外,亦可以在格內放上與相中有關鍵的東東 =]
eg. 戒指、bb 的奶嘴 (suggested by homeless 員工, haha)
 



這個雪熊擺設很可愛,
呀CA* 完全想不到原來它內裡有這麼多螺旋 =]




另外,發現有很多美美的音樂盒!




當中我最喜愛的是這個天使聖誕 ♥
 



逛逛下發現了好得意的公仔,相信很多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吧?




逛了一會,呀CA* 跟朋友有點肚餓!
於是來到 PAUL LAFAYET 食甜品,聽朋友說它在太古城中心最近新開的。

PAUL LAFAYET 將正宗的法國甜品帶來亞洲,
由主廚嚴選優質材料如單一產地朱古力及西班牙杏仁,
配以精湛手藝製作各款精美甜品,並堅持每日以人手新鮮製造,絕不添加防腐劑。
 



美美的馬卡龍,有禮盒裝,
可以買回家送給親朋戚友享用 =]
   



亦有比較大件的糕點甜品,呀CA* 款款都想食呢!
 



另外,呀CA* 發現 PAUL LAFAYET 已經推出 Xmas cake,
遲下去朋友家舉行聖誕派對時,可以買這款 Xmas cake,與朋友一齊分享喜悅!



PAUL LAFAYET : (Shop no.: 113)
Tel: (852) 9060 6312

食完甜品,就來到溜冰場溜冰做做運動 =]

原來今年太古城中心帶來全港首個冰上飄雪聖誕,
它特意引入先進的室內飄雪設備,能夠製造出雪花紛飛的浪漫景緻。

預告給大家知:於12月17至24日期間,太古城中心精心預備了多場國際級溜冰匯演,邀請多位外國及本地獲獎的溜冰高手,於漫天飛雪的溜冰場上伴隨著音樂騰空飛躍,翩翩起舞,定必令所有訪客嘆為觀止! 

今個聖誕,太古城中心同時準備了奇趣矚目的巡遊活動與訪客共慶佳節,邀得專業表演者扮演人型雪花球,以及由高蹺雜技藝人化身巨型聖誕樹和拐杖糖,於二樓中橋四處巡遊,向訪客送上驚喜歡樂的聖誕祝福;商場二樓舞台更有樂團的聖誕樂章表演。
     




今年太古城中心亦首次將一棵高達20呎的聖誕松樹,
聳立在冰上皇宮,讓訪客猶如置身於冰雪世界 =]

隨著夜幕低垂,樹上精緻耀眼的聖誕裝飾綻放出絢麗光芒;
在樹下稍息佇候的紅鼻鹿默默守候訪客來臨,閃閃發亮的紅鼻子與聖誕樹互相輝映,更顯光輝壯麗!

呀CA* 忍不住要與這紅鼻鹿及聖誕松樹拍照留念。
 



當呀CA* 拍拍下照時,原來剛好是白雪紛飛的時候,
漫天飄雪在浪漫音樂的伴隨下,將溫馨歡樂的聖誕氣息推至高峰 =]

於12月1日至2016年1月3日的活動期間,皚皚白雪每三十分鐘從高空徐徐飄落,
溜冰場將冰上皇宮化為冰雪天地,讓訪客穿著冰鞋踏上夢幻旅程,感受難忘的白色聖誕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Official website: www.cityplaza.com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yplaza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