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 Curél 擊退敏感 4 步曲 ♥ 

乾燥敏感是不少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大家有研究過主要成因嗎﹖乾燥天氣﹖冷氣抽乾水分﹖
這些都是令肌膚乾燥的外在刺激,但原來很多時候,真正原因就是肌膚缺乏 "細胞間脂質Ceramide" ><  它是人體內保護肌膚水分子的天然成分 !

當肌膚缺乏 "細胞間脂質Ceramide" 時,水分會從鬆散的角質層流失並造成乾燥;
更令外在刺激容易入侵肌膚底層,導致泛紅及痕癢等敏感情況出現。    

最近呀CA* 試用到日本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él,
品牌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有效為肌膚補充「細胞間脂質Ceramide」,
能夠提供 (1) 層層鎖水及 (2) 屏障功能兩大保護,可以從根本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同時減退敏感 =]

今次的試用有:

♥ 豐盈泡沬潔面乳 
♥ 極致保濕化妝水 
♥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 Curél 豐盈泡沬潔面乳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 (150ml/$150)

弱酸性泡沫潔膚乳,蘊含溫和潔淨成分,有效徹底潔淨油脂污垢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泡沬潔面乳一擠出來,
就瞬間形成濃厚細滑泡沫,容易清洗!
   



呀CA* 用後感:

很喜歡它一擠出來就是泡沫,可以避免潔面時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
另外它當中蘊含保濕成分,所以使用後肌膚感覺舒爽,不會乾繃繃,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 Curél 極致保濕化妝水 Moisture Lotion  ♥ (150ml/$160)

它能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
令肌膚回復自我保濕及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
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共有三種配方,從 (I)「輕柔」、(II)「深層」、到 (III)「極致」,帶來不同程度的潤澤感覺。
 



透明水狀質地,很快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及用後感:

平時洗完臉後,可泵出適當份量於棉花上 / 手中,拍打肌膚為肌膚保濕!
用後感到臉部得到舒緩,而且帶點潤澤,肌膚回復高密度的水潤狀態 =]
   



♥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Wrinkle Moisture Essence ♥ (40g/$220)

獨有「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
能為肌膚長效補水並將水分鎖緊於肌膚底層,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 。

同時蘊含「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有效緊緻肌膚,顯得水潤有彈性;
同時亦有「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有效回復肌膚高密度水潤狀態,抗禦外來刺激。
   



淡紋精華啫喱質地柔潤並容易吸收,
推開後感覺清爽、水潤,不會覺得黏膩! 
  



用後感:

於撫平肌膚幼紋的同時,賦予清爽水潤的感覺,適合任何季節使用。
  


 
♥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 (40g/$180)
 
針對性 Ceramide 護理,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同樣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
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滋潤保濕讓肌膚瞬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白色乳霜狀,深層高效保濕配方,
易推快吸收,用後感覺滋潤、不黏膩。  
 



呀CA* 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擠出適當的分量,均勻地輕抹於面上,
尤其於極乾燥的細紋位置 (eg, 額頭、臉頰、下巴等),直至完全滲透。

用後感:

深層高度保濕配方,用後會即時感到有一層保護膜形成,肌膚得到保護,同時減退敏感 =]
另外,摸上臉都感到肌膚回復水潤、飽滿、柔滑而有彈性呢,一百個推薦 ♥
  



關於 Curél : Curél為日本No.1*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的根本改善護理;四大系列 - 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護理系列、輕透清爽防曬系列、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及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為你提供全方位體貼呵護。Curél的顯著功效獲多位來自日本 及亞洲各地的頂尖皮膚科醫生推薦,於世界各地廣受用家支持。

同場加映︰為了讓更多乾燥性敏感肌膚體驗到「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的層層鎖水及屏障功能,只需到Curél官方網站 http://www.curel.com.hk/ 回答簡單問題,即可得到Curél產品的免費試用裝,讓妳從根本改善乾燥性敏感肌膚!想得到更多關於Curél及敏感肌膚的護理資訊,


【試用產品由 Curél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ao.com/hk/curel/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