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 ORLANE 全新升級版 Oligo營養煥膚系列 ♥

紅石榴蘊含豐富維他命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等;
每天食用,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更可以強化血液排毒功能呢!

最近呀CA* 有幸參加到 ORLANE 全新升級版 Oligo營養煥膚系列發佈會 ♥

這系列產品利用創新科技提取紅石榴幹細胞,同時薈萃 7 大礦物質、8種微量元素及12款維他命,合共7款產品,由潔面、爽膚、面霜、眼霜以至面膜,均以100%低敏性,有效為肌膚補充每日所需要的營養,整合成肌膚所需的元素「Cellular Life Complex」,為肌膚打氣,補充養分!
 



當日,品牌活動在大坑的小甜谷舉行,
職員為大家介紹著各款產品的好處及用法,大家都好用心聆聽著呢!
      


另外,大會更特別準備了以Oligo主要成份 ─ 紅石榴 ,
讓大家一起製作奶凍,親身感受紅石榴的威力呢 =]

呀CA* 覺得超美味的呢!Yummyyyyyy ♥
  


活動後,呀CA* 帶了其中3款產品回家試用,它們分別是:

♥ ORLANE Vitality Radiance Micellar Water 全效亮肌卸妝水 ♥
♥ ORLANE Vitality Radiance Mask 極緻亮肌煥膚面膜 ♥
♥ ORLANE Antioxidant Cream 全效亮肌營養乳霜 ♥
      



先介紹 ♥ ORLANE Vitality Radiance Micellar Water 全效亮肌卸妝水 ♥
 
主要功效:


含抗敏配方,如水般清爽,亦如乳液般滋潤,
有效潔淨卸除面上污垢及彩妝,用後肌膚剔透、清新、亮澤。
 



使用方法:


把棉花放在瓶口向下按壓,沾滿潔膚水後,
以向外抹的方式清潔皮膚,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建議化淡妝時使用)。 

     


用後感:


全效亮肌卸妝水質感清爽,有效卸除彩妝及污垢,
用後肌膚不會覺得十分乾燥 / 繃緊,反而顯得剔透及有光澤 =]

加上按壓式瓶身設計,輕易沾濕棉花,不會造成浪費,感覺很不錯!

    

 
♥ ORLANE Antioxidant Cream 全效亮肌營養乳霜 ♥


蘊含植物萃取物,有助改善泛紅肌膚,刺激淋巴排毒;
同時能令肌膚充滿健康光采,從底層賦活肌膚,更有助加強肌膚保護力,預防發炎。
 


質感幼細如絲,輕盈水潤,
十分易推,很快被肌膚吸收!使用方法: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整臉及頸部。
    


用後感:這亮肌營養乳霜有效舒緩皮膚敏感及加強肌膚保護力,
早前呀CA* 皮膚敏感了都有使用它;用上幾日,
泛紅肌膚的問題都
得已改善。
另外用了一段時間,發覺它能令肌膚散發出健康的膚色,讓人感覺很精神、充滿活力的樣子!
  


♥ ORLANE Vitality Radiance Mask 極緻亮肌煥膚面膜 ♥

蘊含果酸複合物,溫和帶走角質,為肌膚添加水份。
另外,它有效淨白暗啞膚色,同時軟化肌膚,令肌膚瞬間白裡透紅。
   


煥膚面膜淡粉紅色乳霜狀質地,
好CREAMY 的感覺,十分柔軟,
而且易推,很快被肌膚吸收,好像注入好多營養於底層 =]

       



使用方法:

將面膜均勻塗抹於面上(避開眼部位置),
靜待3 –5分鐘後以指尖輕輕打圈,再以營養煥膚爽膚水抹去。建議每週使用1至2次。
  


呀CA* 超喜歡這mask,只需短短敷上15-20分鐘,就可以洗走,

用後感覺到肌膚柔軟如綿,而且十分粉嫩健康,有點白裡透紅,氣色看上來相當不錯呢!
如果經常臉無血色的朋友,可以試試呢 =]
  



價錢:

♥ 全效亮肌卸妝水 $320/250ml
♥ 極緻亮肌煥膚面膜 $510/75ml  
♥ 全效亮肌營養乳霜 $630/50ml

 
ORLANE專門店 :

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2樓221號店        
將軍澳坑口東港城1樓199J號店                      
上水廣場2樓215號店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ORLANE提供!
 
ORLANE WEBISTE: http://www.orlane.com/
ORLAN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rlane-HK/203375866493675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