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 Blink Test大測試 ♥ Neutrogena Deep Clean保濕卸妝 X 挑戰專櫃品牌

卸妝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重要的!

如果不卸得乾乾淨淨,即使用上名貴的產品,肌膚都難以吸收的!
最近呀CA* 找來了 2 款卸妝油來測試成效,進行 << Blink Test大測試>>。
 
先準備產品 A 及產品 B,今次會測試它們的

♥潔淨度♥
♥乳化度♥
♥質地及用量♥
♥補濕度♥
  



♥ 潔淨度 ♥

為了測試2支產品的效果,我先找了眼線筆、眼線液、眼影及唇膏等化妝品來測試。
然後把化妝棉完全沾上卸妝油,覆蓋在塗上了化妝品的位置,然後輕按壓化妝棉。

15秒後發現, 產品 A 成功卸了大約 7 成化妝品的顏色。
 



然後重覆步驟在產品 B上;
15秒後發現,產品 B 成功卸了大概 9 成化妝品的顏色。
 
由此可見產品 B 的潔淨效果比較好!
    



♥ 乳化度 ♥

要分辨哪一款產品加水後能較快溶合一起,所以我先找來2杯乾淨的水。
然後,就把卸妝油跟水渾合,測試它們溶合的速度。
 



結果顯示產品 A 不能完全乳化,只溶了1/3;
而產品 B 的溶合度是很好,很快就已經自動變成奶白色,乳化效果一流。



♥ 質地及用量 ♥:

質地來說,產品 A 比較稀身;產品 B 較厚身但清爽。
而用量來說,2 款我用的份量都差不多!
 



♥ 補濕度 ♥:

補濕度,產品 A 相對產品 B 來說較差;
用上產品 B 後,肌膚滋潤得來 KEEP 到清爽,不會有黏膩 !
  



最後,就讓我為大家揭開 << Blink Test大測試>> 謎底 =]

其實產品 B 是 Neutrogena Deep Clean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139.9 / 200ml)。

它採用「以油溶油」原理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獨特調配的「深層淨妝乳化配方」,
能細緻分解頑固的眼唇化妝及防水性彩妝,遇水後即時乳化變白,輕輕一沖,瞬間潔淨清爽不殘留。

另外,產品配合「高效青瓜保濕精華」,青瓜本身除含水量高之外,更富天然糖分,具極佳注水能力,卸妝後,肌膚不但超凡潔淨,更猶如青瓜般柔滑濕嫩。

價錢不算太貴($139.9 / 200ml),而且效果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
  



【產品資訊由 Neutrogen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eutroge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