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 ♥

現今科技發達,很多時都要對住電腦 / 手機;
但其實對得多會很傷害眼睛的,所以好好保護雙眼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呀CA* 試用到 ♥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 ♥
可能很多朋友對DCS 不太認識,就讓呀CA* 簡單介紹一下 DCS 吧 =]

DCS (全名: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是韓國美容界新貴。產品的重點成分是韓國濟州島東部的零污染天然火山岩海水,藴含豐富礦物質包括鈣和鎂,除了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外,更有效防止皮膚老化、增強肌膚免疫力。

DCS 不單採用天然成分,所有產品更通過「韓國皮膚臨床科學研究所」的皮膚敏感專業測試,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今次呀CA* 的試用是 ♥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 ♥

蘊含淡斑成份 ILLUMISCIN、表皮生長因子(EGF)及沙棘萃取,
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有助擊退色斑,亦可以消除浮腫及黑眼圈問題,提升眼周肌膚的光澤度!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透明凝露狀,
質地柔潤,廷展性高,十分好推,而且吸收力及滲透力強!
  



呀CA* 使用時先會扭開精華頂部的開關,再按2-3下令精華擠出,然後將適量精華輕柔地點在眼部上下周圍的肌膚 / 塗抹在有皺紋、受損皮膚部位 (*同時適用於眼角、八字紋、脖子皺紋等需要集中管理的部位。) !
  


呀CA* 很喜歡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的滾珠筆設計,只需要將按摩筆頭在眼周肌膚輕輕按摩,可按需要逐漸增加力度,以向內打圈方法按摩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用後感:

真的很欣賞它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設計,因為它除了可以幫助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又能夠加快精華吸收速度 =] 用上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一段時間,呀CA* 覺得它有效保濕、滋潤、改善浮腫、黑眼圈、眼袋等問題,雙眼都變得明亮柔滑呢 !
   




♥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 ♥ 產品資訊

售價:HK$279.00
銷售點:屈臣氏

最近屈臣氏Facebook 專頁亦有遊戲玩呢!

由即日起至3月4日,參加「尋找360° 完美眼精華」遊戲,即有機會贏得DCS眼精華系列全套(共3支,總值$857) 立即參加啦!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app_1430164050553584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屈臣氏 提供】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

屈臣氏集團 Official website: www.aswatson.com
屈臣氏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