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 中南海漁港海鮮酒家 ♥

早前,呀CA* 透過TRY IT 的邀請,
來到旺角的中南海漁港海鮮酒家 Dinner,我跟朋友一共點了4個餸!


♥ 脆皮黃金磚 ♥

豆腐內軟外脆,即使放了一會都感到熱騰騰,不錯!
另外,它的油炸感不算勁,而且香脆可口,怕熱氣的朋友都可以食呢! 
   



♥ 安格斯牛柳粒 ♥

這個完全貨不對辦,明明我們點的是安格斯牛柳粒 ;
但送上來的是牛排,跟我期望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這牛排的口感尚可,入口鬆軟,
而且烹調用的醬汁都很入味,洋蔥與牛排配搭得幾好食,份量都很多!
(可能沒有安格斯牛柳粒,所以份量給多了)

 



♥ 西芹腰果炒蝦 ♥

這個超好食,西芹超新鮮及爽口,腰果又脆又可口,
蝦亦很大隻,不會感覺西芹/ 椒類多過蝦,份量剛剛好!

 



♥ 雜菜煲 ♥

這個雜菜煲只有2種菜,生菜及菜芯,其他都是蘑菇、魷魚等;
我比較愛好菜類,而煲內的菜湯都很甜,不錯不錯 =]
 


地點:旺角旺角道4號A地下
電話:2787 3882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