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 CU: Nature 眼霜 ♥

經常對住電腦,雙眼真的好易乾/ 疲勞過度;所以平時一定會用上眼霜!
最近呀CA* 收到 CU: Nature 眼霜,用後感覺都不錯,就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
 



♥ CU: Nature 眼霜 ♥

革命性配方注入了嶄新的维生素C乙基醚、猴麵包樹抽取物及CU專利成份VitaminU®,
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顯著改善膚質,帶來極緻的紓緩補濕效果!

另外,它能改善眼部浮腫,減少幼紋及皺紋,令眼部肌膚重現剔透光采,回復通透明亮。
經臨床實驗證明,使用4星期後,眼周肌膚明亮度提升4%,並有效減少眼周浮腫達21%。
   



眼霜白色乳霜狀,
易推,不黏膩,感覺滋潤!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於指尖取出適當的份量,然後沿眼周肌膚打圈三次,
小心避免塗於眼瞼邊緣位置;然後再於眼下由眼頭向外輕掃,可以早晚使用!
  



用後感:

呀CA* 最近的早晚都用上它,發覺這眼霜十分滋潤;
能夠深入眼周肌膚的底層,有效紓緩及帶有補濕的效果,不少幼幼的乾紋都消失了 =]

另外,它有效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用上一段時間,它能改善眼部浮腫的問題!
現在雙眼看上來都十分明亮,帶給人一個精神有光采的樣子!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CUSKIN HK 提供!  
CUSKIN HK WEBISTE:  http://www.globalbmanage.com/cuskin/
CUSKIN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uskin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