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 Selvert Thermal 玻尿酸活注抗皺限量套裝 ♥♥

很感謝公關的特別照顧,知道呀CA* 喜愛粉紅色,所以為我送上一個美美的聖誕禮物盒 =]
今次想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 Selvert Thermal 玻尿酸活注抗皺限量套裝 ♥♥
       
 



♥♥ Selvert Thermal 玻尿酸活注抗皺限量套裝 ♥♥

這限量套裝將多元玻尿酸份子加入產品中,
利用其特性,填補細胞空隙,令皮膚結構更緊密細緻,即時撫平皺紋,
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水漾飽滿!即時發揮抗皺、活注、補濕等多重美肌功效 =]

套裝一共有 3 件產品,包括:

♥ 玻尿酸活注抗皺精華 (15ml) 
♥ 玻尿酸美肌緊緻精華 (1.5ml)
♥ 24小時活水瑩膚面霜 (50ml)
      




♥ 玻尿酸活注抗皺精華 (15ml) ♥ (價值HK$ 840)

把水份鎖緊於細胞內,達至深層保濕效果;喚醒細胞更生,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配合膠原重塑緊膚技術 Raffermine®重整膠原排列,重建豐厚膠原組織,有效增加肌膚彈性及提升肌膚緊緻度;高效提升面部輪廓,達至顯著緊緻效果。
    



♥ 玻尿酸美肌緊緻精華 (1.5ml) ♥ (每支價值HK$ 100)

即時為肌膚提供緊緻提升,功效長達 10小時;
促效解決暗黃,疲倦及鬆弛肌膚等肌膚問題;長效保濕同時撫平皺紋,適合眼部位置使用。
      



♥ 24小時活水瑩膚面霜 (50ml)  ♥ (原價HK$ 1480 )

充分賦予肌膚亮澤柔滑,緊緊環抱肌膚水份,
有助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於肌膚表面形成補濕屏障,同時撫平幼紋及乾紋。
  


面霜質地潤滑,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令肌膚持續維持水潤、滋養。
     


平時呀CA* 先用上玻尿酸活注抗皺精華,再用上玻尿酸美肌緊緻精華
配合按摩手勢;用上一段時間,會發現精華十分保濕,細紋/乾紋減淡不少,皮膚都變得十分有彈性;另外感到臉部緊緻、提升了呢!
    



待精華吸收之後,就可以用上 24小時活水瑩膚面霜;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取出適當份量,在雙頰、鼻子、額頭、下巴等位置均勻地塗上!
  



用後感:

面霜十分滋潤、柔滑;塗上臉上快速被肌膚吸收,感到水份滿滿包住肌膚,形成一個保護層 =]
由臨睡前厚厚塗一層上臉上,第二朝醒來時都不覺得乾、而且十分有光澤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elvert Thermal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elvert-Thermal-Hong-Kong/140539949316944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