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 Anumi 抗敏孖寶 ♥  

早前因為轉季及用錯產品,導致呀CA* 皮膚敏感,泛紅及痕癢 ><
剛好當時收到 Anumi 的產品,它們都能紓緩呀CA* 的敏感症狀 ♥
所以今次想藉住這個機會為大家介紹 Anumi 這個品牌及其產品 =]
  
 
    
  
「天然、純美」 是 Anumi 的美肌之道 ♥

Anumi 深信選用最優質的純天然成分和精油,能顯著修護肌膚!  除了純淨的天然成分,並獲得全球其中一間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 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所有有機認證產品均不可使用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如石化成分、人造香料、色素、烷基硫酸酯及其他人造物質;證明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有機成分和品質皆有保證。
     



Anumi 所有產品均於澳洲 Australia 製造,品牌崇尚天然有機,
全部產品均取得有機認證,保證當中最少70%的成分均為天然有機認證,品質可靠。

「活出瑩亮美肌」正好道出anumi的信念,以崇尚天然的生活方式,展現用家的內在美;
讓用家每天充滿自信,以最美一面,活出「全新的我」* (Anumi 讀音「A New Me」) ♥
  



今次呀CA* 試用有:

♥ Anumi 水嫩補濕修護面膜 ♥
♥ Anumi 有機維E紓肌鎖水抗敏精華 ♥
  


♥ Anumi 水嫩補濕修護面膜 ♥

強效的抗敏紓緩有機萃取物能紓緩皮膚過敏和刺激症狀,
而海草萃取物亦同時為肌膚注入礦物質,滋潤並緊緻肌膚。
 



奶白色的軟綿綿乳霜狀的質感,
十分易推,推開後感到很柔軟、舒服!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取適量水嫩補濕修護面膜塗抹於已潔淨之面及頸(避開眼及唇部),
待10分鐘後,以濕潤面巾將剩餘面膜抹乾。
   
  
呀CA* 用後感:

很喜歡這 Anumi 水嫩補濕修護面膜 ♥ 呀CA* 喜歡厚厚的敷上臉 =]
本身泛紅的臉臉敷上這面膜大概10分鐘之後,泛紅的情況減少了!
敷上後感到臉部平滑了不少,摸上臉十分滑溜,而且呀 CA* 感到臉部肌膚得到紓緩。
  



♥ Anumi 有機維E紓肌鎖水抗敏精華 ♥

蘊含獨特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修護親水層和肌膚細胞,煥發年輕神采,
再輔以高效維他命E配方,預防細紋浮現,延緩老化。

薈萃有機認證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德國藍甘菊等紓肌要素,
潤澤並強化脆弱肌膚,鎮靜過敏反應,讓肌膚重現細嫩柔美。
   



同樣都是奶白色的乳霜狀的質感,
十分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及爽膚後,按2至3次,
塗抹於面及頸上(避開眼部),可獨立使用或配已保濕乳液使用。


呀CA* 用後感:

一直都很喜歡有維他命E 成份的產品,因為它的抗氧化能力很不錯的,
持續使用的話皮膚可以柔滑、白嫩,同時又能提供最佳的補濕和防護肌膚,抵禦種種侵害。

這抗敏精華主要成份正正就是有維他命E ,呀CA* 敏感時早晚都會必定用上這精華,之前敏感導致皮膚粗糙的臉頰用上這精華後都變得柔滑 =] 持續使用,可以減少過敏反應呢 !
   



介紹過後,希望大家對 Anumi 更加了解 =]

另外,呀CA* 發現有幾款X'mas set,去到12月31日的!
心選產品有 :

深層基礎護膚套裝 HK$748 Party Starts Gift Set 

紓肌平衡潔面乳Balance Cleanser (100ml)
紓肌水漾活膚噴霧Hydra Refreshing Mist (100ml)
紓肌抗敏修護面霜Replenisher Day Night (50ml)
    




皇牌深層排毒潔淨保濕面膜套裝 HK$488 Signature Deep Cleanse Set 

維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 Recovery Masque (70ml)
純天然澳洲土著高效礦物護泥(一盒) Any Australian Aboriginal Mineral Clay Masque (Box)
紓肌水漾活膚噴霧 Hydra Refreshing Mist (18ml)
    




妝前3分鐘急救套裝 HK$638 "Get Ready for Party" Set 

煥肌奇妙再生精華 Miracle Recovery (30ml)
維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 Recovery Masque (70ml)
  


皇牌水潤精華貼妝孖寶 HK$498 Pre-Make Up Favorites 

煥肌奇妙再生精華 Miracle Recovery (15ml)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 (15ml)
   



銷售點: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尖沙咀B1-30B舖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2號永安百貨地下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是次產品由 Anumi Skincare HK 提供,
要知道更多 Anumi Skincare HK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main.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