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大家應該都知道劣質卸妝油不能將化妝品完全溶解,甚至會將化妝品殘餘在臉上,長久使用會令肌膚形成暗瘡、粉刺的!  最近呀CA* 試用到一款很好用的卸妝潔膚油,它就是 ♥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下=]
 


♥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380/150ml 

乾性皮膚及敏感肌膚或於乾燥的天氣下使用; 採用摩洛哥堅果油作基底油,親膚性強的天然油分可徹底清除面上的化妝污跡,同時可修復皮膚脂質屏障,鎖緊皮膚水分。
 



主要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及海甘藍籽油。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我會在手背上塗上眼影,然後加一泵油。
  



接著要乾手(不要加水地) 按摩,再慢慢加水推,它運用了 oil-to-foam 深層潔淨配方,將天然植物油瞬間轉化成綿密泡沫, 結合油質與泡沫的雙重清潔效能,徹底清除防水妝容、過剩面油、塵埃污垢,一步即能做到雙重潔淨,更具深層潤澤功效!最後用卸妝棉卸走。

 



這天呀CA* 化了一整日妝,中間亦有補粉;
所以今次就試試用上 ♥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看看其威力!

 



用後感: 

這個 ♥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真的很不錯,
首先它的潔淨能力是不需要質疑的,卸妝後十分乾淨,毛孔內的污垢都幾乎被清除了!

另外,呀CA*發覺它原來加入了法國普羅旺斯的雪松及薰衣草精油,這些成份都有效舒緩敏感同時清潔毛囊,消炎抗菌,而且用後都不會覺得乾繃繃,有點潤澤肌膚的感覺 =]

至於價錢方面,$380 的確有點貴,不過看過它的配方、成分後又覺得值得的。因為不少卸妝油會採用平價礦物油作基底油,它們有機會堵塞毛孔,形成暗瘡粉刺;長期使用金屬超標的配方,更會令肌膚變得枯黃暗啞呢!所以如果負責得起,我覺得♥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是可以值得一試的!  
 


是次產品由 everybody LABO 提供,
要知道更多everybody LABO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  http://www.everybodylab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