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

早前轉季,呀CA* 飽受敏感肌膚的困擾 >< 敏感到個地步是朋友告訴我面頰的毛孔十分粗大,而自己眼見紅色一撻撻,摸上臉都感到粗糙! 當時真的超超超不開心,不過記起家中有 ♥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 的SAMPLE,試過後忍不住在SOGO THANKFUL WEEK買了好幾支以備不時之需!
   



♥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

很適合極敏感或過敏性皮膚的朋友使用,
能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即時為極敏感或過敏性肌膚帶來持久深層舒緩。
   



主要成份:
活性聚合胜肽抗發炎作用,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
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 無添加簡約配方,排除可能引起過敏或刺激的成分;另外不含防腐劑/Paraben/香料/酒精/色素/羊毛脂。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一友40ml,100%真空密封泵裝,
保證衛生,不會有塵埃跌進面霜內;( 要知道有時塵埃都會觸發敏感爆發的)
 



質地:

易推、快吸收,
滋潤、柔滑皮膚同時修復皮膚自然屏障功能,防止敏感惡化。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塗於面部及頸部。面部、眼部同時適用。
  


用後感:

真心超喜愛這支LA ROCHE-POSAY 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它備有LIGHT / INTENSE 2 款,冬天極度缺水時可以用上INTENSE 版, 平時就用上LIGHT 版。

它能夠即時紓緩臉部紅腫,本身呀CA*皮膚十分過敏/ 紅的,用上後它快速退紅,令皮膚回復柔滑。 另外,持續使用會感到皮膚敏感問題每日逐漸改善,持久可以呵護肌膚、減少過敏反應 =] 回購度勁高,看我在SOGO THANKFUL 敗了幾支就知道啦=]
  



是次產品由LA ROCHE-POSAY提供, 要知道更多LA ROCHE-POSAY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 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