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 K's Beauty ♥ 值得一試 ♥

早前天氣又熱又凍,呀 CA* 的皮膚不能適應,導致敏感情況出現,當時真的好傷心 >< 朋友有見及此,為我送上她在 Groupon 買的 K's Beauty 面部護理療程券!於是,呀CA* 就來到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15樓試做 Facial。當上到去 K's Beauty,那裡充滿 X'mas 氣氛,佈置得很美麗呢!
     



因為今次不是 Blogger 試做,是在 Groupon 買 coupon 試做,
所以問過職員可否拍照,她說OK 可以,我才拍照的!

K's Beauty 環境方面很舒服,空間十分寬敞,而且感覺很乾淨企理,呀CA* 覺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填完少少資料後,被帶到 Declēor 主題房間做療程。
 



雖然房間主題是 Declēor ,不過美容師怕我對 Declēor 的香薰不適合,未能改善我的敏感;所以今次用上法國 KCF 的產品。

KCF 揉合天然草本植物的特性及現代生物科技的卓越成效,能夠對抗皮膚失衡現象,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 (特別是敏感情況),喚發肌膚新概念,令青春延續。
    


首先,美容師 Mandy 先為我用上 KCF 補濕香薰潔面乳洗臉,潔面乳十分細緻、溫和,加上美容師的專業手勢,洗了大概2次,已能徹底卸除污垢,而且它能保護肌膚表層的皮脂薄膜,防止水分流失 =]

接著,Mandy 為我拍上爽膚水,再塗上厚厚的舒緩降敏水分面膜。
   



然後Mandy 用冰極機為我導入面膜於肌膚底層,
冰極機可以調較至零度 / 或以下,在面部碌的時候十分舒服!
       



面膜輕盈的啫喱質感,有效將成份極速滲透;
並可以做到鎮靜、舒緩敏感情況、退紅腫功效,及深層修護細胞,提供水分及養份於面部。
    



接著 Mandy 為我面部、手部、肩部按摩。

在面部按摩的時候,她的手勢真的很好,呀CA* 舒服到睡著了一會呢!
而手部、肩部按摩的過程,精油按摩至滲透肌膚,令肩頸、手部都得到舒緩及滋潤!
     


最後去到 Facial 尾聲,
Mandy 為我清潔多一次面部,拍上爽膚水、塗上面霜,就 OK 了。

本身紅紅敏感的皮膚舒緩了不少,變得很淨白,
而且保濕度很高,呀CA* 很滿意今次的 Facial ♥
  




完成 Facial 後,經理 Jo 貼心地為送上小食、花茶!
其實當然有點感動的,因為平時其他 Facial 的鋪最多有杯水/花茶。

今次個 Facial體驗除了鎮靜、舒緩肌膚,改善到我的敏感之外,
經理 Jo 更為呀CA* 準備了這小小心意,及小小聖誕 gift =]

聽她說,這些醉雞翼、牛乳布甸都是店內的職員自己親手自製,分工合作要讓客人開心的!
這麼好的服務態度、環境舒適、精湛手勢,呀CA* 覺得沒有理由不去試做療程!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其實可以去 Groupon 買來試做!
($238 可以免費做3次的,十個抵)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k-s-beauty-2/719420794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sbeautyctr.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sbeauty1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