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 KIEHL'S ADVENT CALENDAR 2019 ♥

仲有AROUND 兩個月就到XMAS 喇~~
每年聖誕,呀CA* 都會準備聖誕禮物送給好友及摯愛 ♥
   
今年好想介紹 KIEHL'S ADVENT CALENDAR 比大家,
Kiehl’s聖誕月曆 - 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著名插畫師Janine Rewell操刀設計限量版包裝=] 
 

  
  
一打開,好靚呀 ♥
  
設計猶如一本聖誕故事書,共分4個章節,
主要講述 Mr. Bones為了節日而返回Kiehl’s的發源地 — 紐約藥房的歸家旅程。
由Grand Central Station 開始、溜冰之旅,唱聖誕歌以及回到Kiehl’s旗艦店作為旅程的終結
  
有24格,大家可以由12月1號逐日逐格打開 =]

當中包括23款顧客喜愛的產品精裝版試用裝及首度於聖誕月曆盛載,極具收藏價值的Mr. Bones襟章~
    
我就忍唔住已經急不及待開哂HAHA!等我重點介紹D 比大家睇下~
       
  
  
第一格已經有FULL SIZE 的牛油果眼霜
  
勁中意,本身都係用家!
眼霜可以溫和滋潤眼部幼嫩肌膚,絕對不會觸及眼睛~
仲經眼科專家及皮膚科醫生測試,高效天然成分為敏感的眼部肌膚提供溫和滋潤!
    
  
  
身體護理方面,亦有貨SIZE 的高效能潤手霜 ♥ 
   
滋潤度最高的保濕產品,蘊含有多種植物油及萃取自橄欖油的天然蠟質,
能進一步紓緩、滋潤及修護皮膚;有助修護及保護皮膚因從事粗重工作、體力勞動、疏忽護理或苛刻勞役而出現嚴重乾燥的情況,有助皮膚抽取及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並且形成一層仿如「手套」的防護膜,抗禦水份流失~
   
  
  
頭髮護理有:氨基酸洗髮水,氨基酸護髮素~
  
氨基酸洗髮水 -
蘊含絲質氨基酸及椰子油,能揉出豐富幼滑的泡沫,溫和而徹底地潔淨頭髮及頭皮;
小麥蛋白質及小麥澱粉質能令秀髮更濃密豐盈,特別調配的滋潤成份則令髮質如絲般柔軟,時刻綻發亮麗光澤。適合所有髮質及頭皮使用,亦適合經常洗髮並需要溫和洗髮水的人士使用。
  
氨基酸護髮素 - 
蘊含小麥蛋白質及氨基酸,質感輕柔,像忌廉般幼滑,
令秀髮健康亮麗,順滑不扁塌,秀髮能保持天然水份平衡,令秀髮變得更強韌和容易打理~
散發獨特芳香,不含矽,適合任何髮質每天使用~
   
  
  
仲有經典潤膚乳同1號護唇膏 ~
 
經典潤膚乳 - 自1970年代推出以來,一直被視為Kiehl’s產品中最滋潤的身體潤膚乳。
這款滋潤無比的潤膚乳,特別適合極乾性肌膚使用,用後令肌膚幼嫩柔滑,充滿水份。
這經典配方數十年來都是顧客最喜愛的產品之一。 
   
1號護唇膏 -  保護乾裂雙唇並紓緩不適的護唇膏。
配方具紓緩潤膚成分,如角鯊烷、羊毛脂和甜杏仁油,以及維他命A和E。
     
  
  
護膚品方面有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 ♥

它可以溫和潔淨肌膚,徹底卸除眼部濃妝~
產品加入了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的潔顔油能溫和而有效地卸除妝容。
  
用後,肌膚感覺清新、飽滿、舒適,為肌膚於晚間黃金護膚時間作的最佳準備。
不含礦物油及不生粉刺配方,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都係我最愛♥
  
蘊含亞瑪遜白泥,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
添加燕麥粉及蘆薈,能長效控油同時紓緩肌膚,
面膜有效淨肌、收細毛孔、抗油光!
  
只需一星期2次簡單敷上10分鐘,
就可以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染物,有效減少油脂分泌。
    
  
   
男士亦有照顧到,有男士全效保濕乳 ~

蘊含維他命、不含油分的面部活力保濕乳,
這款「加速修護面霜」有助對抗環境壓力帶來的影響,令肌膚回復健康,活力充沛!
  
  
  
仲有一粒 KIEHL'S 經典ICON MR. BONES 的小扣針,好得意呀,極具收藏價值~~
   
  
  
介紹左咁多,再影張全家幅比大家睇下!
現凡買滿HK$500,即可以HK$495 換購Kiehl’s限量版聖誕月曆乙份 (價值超過HK$1,500),每人只限換購一份。
  
  
  
Kiehl’s聖誕月曆 10月25日開始限量發售,根據過往經驗好快會賣哂~~
大家真係要去買呀!!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