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 睡眠面膜 sleeping mask ♥

面對空氣污染,肌膚細胞每天被環境、壓力、游離基等侵害,
導致肌膚抵抗力減弱,容易老化,肌膚繼而變得粗糙疲憊、暗啞無光 ><
所以呀CA* 都會在晚上肌膚修復時間敷上 SLEEPING MASK ~
    
一直以皇牌產品 Water Sleeping Mask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暢銷全球的LANEIGE,
在過去17年,LANEIGE 業務已遍佈500多個城市,今年革命性推出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就等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 (HKD235/60ml)
  
如果想要細胞修復,拯救缺水肌,就要用上它~
  
萃取自濟州森林野生葡萄藤的森林酵母成分,具卓越的修復細胞再生功效,其修復能力比積雪草更高出111%。
  
晚間肌膚細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快4-5倍,通過黃金睡眠時間,
森林酵母能促進新陳代謝及啟動肌膚自我修復能力,為缺水肌深層補水,重拾天然彈性~
  
另外肌膚再生有煥膚功效從,令皮膚回復28天更生週期及維持皮膚穩定性,
減少因各種因素的刺激而令皮膚產生泛紅、乾燥、痕癢等徵狀。

  
  
Cica Sleeping Mask更蘊含修護成分維他命B5,
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至肌膚底層,充分潤澤肌膚。

PS. 不含9種刺激成分: 溫和親膚,天然抗敏
  
   
   
面膜的質地十分透薄,塗於面上,
既清爽又不黏膩,不黏頭髮與沾污枕頭,肌膚更快吸收養分,煥然一新。
       
   
  
♥ Water sleeping mask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 (HKD205/70ml)
  
如果想要排毒淨化,補濕鎖水,就要用上它~
     
專利水源排毒科技Sleeptox™於夜間發揮淨化修護功效,激活排毒基因,深層淨化肌膚,保持肌膚最佳狀態,於睡眠時排走日間累積毒素,修復受損肌膚,一覺醒來,倦容一掃而空,肌膚純淨健康,充滿神采,水亮飽滿。 
  
Moisture Wrap™ 整夜為肌膚不停注入水份 Beta-glucan補濕屏障,
蘊含Hydro Ion Mineral Water、月見草精華、罕薩山杏精華等活性因子,
強效補濕鎖水,整夜為肌膚注入養份,肌膚彷如飽睡8小時,充滿健康神采。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蘊含舒緩鎮靜因子,賦予一整夜的溫和修護,
配方溫和安全,可於睡眠時使用,不堵塞毛孔,通過過敏性測試。
  
另外,它特別加入AMOREPACIFIC獨創的SLEEPSCENT™舒緩香氛,
蘊含玫瑰、橙花、依蘭、檀香等天然草本成分,讓肌膚真正全面放鬆,啟動自我再生修護。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呈透明啫喱狀~
  
  
   
推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質地非常柔滑!
   
  
    
呀CA* 的使用方法:
  
一週使用2-3次,於夜間保養完成後, 
使用2~3勺的用量均勻敷上全臉;隔天,水洗後即可感受肌膚的水潤感。  
   
  
  
用後感:
 
由於晚晚都開冷氣,肌膚水份都被抽乾~~
自從用上LANEIGE WATER SLEEPING MASK ,
它深層補濕,有效整夜為肌膚注入養份,並且作出密集的修護;
醒來肌膚倦容消除了,仲好水潤、亮澤,充滿神采,第二朝上妝都非常貼服呢!
      
  

很推介 LANEIGE WATER SLEEPING MASK ♥ 
  
由10月14日起至2019年11月24日,
更可以$225於網上商店購買1套3件(聖誕特別版)皇牌睡眠面膜旅行套裝。 
   
立即到網店購買啦!https://bit.ly/31ZoL4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LANEIGE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