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 Antioxidant Lab 活動 ♥

香港空氣污染問題日趨嚴重,根據醫學研究指出9成的皮膚老化問題由「大氣侵害」導致!
  
全球 No.1 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SkinCeuticals,作為業界抗氧化權威,
用上長達30年時間研製出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顛覆氧化定律,逆轉肌膚氧化問題。
 
早前呀CA* 來到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的Antioxidant Lab活動 ♥
  
  
  
品牌請來皮膚科專科醫生許紹基醫生到場講解肌膚氧化和修復方法~
 
許醫生解釋皮膚在沒有抗氧化劑保護下,會受大氣中的紫外線、紅外線及臭氧影響導致細胞變異,出現幼紋、皺紋、鬆弛、色素沉著的皮膚問題。
  
醫生指出,當Ferulic Acid與左旋維他命C和維他命E等抗氧化物質共同使用,能穩定維他命,讓皮膚會更易吸收,額外形成8倍抗光老化保護。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包含了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和Ferulic Acid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用上品牌專利黃金比例配方同PH值;為皮膚提供前所未有的8倍天然光光老化保護,提供額外抵抗自由基在皮膚底層造成的細胞病變問題,和細胞氧化傷害!
    
 
  
當日 “Be a Scientist” 的實驗環節,大家著上實驗袍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參與蘋果實驗活動,
把已經切開並氧化的蘋果在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的修復下,重現本來的顏色,還變得更亮白。

這樣可以親身見證到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顛覆氧化定律,
不單能修復,還有逆轉氧化之效!!
  
  
  
活動亦設有 “Try it, it works!” 的產品試用區,
讓大家即場試用品牌不同系列的產品,親身感受逆齡之效。
  
SkinCeuticals的產品均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並獲醫學實證;
分別在35個國家榮獲全球超過7,500名皮膚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以及醫學美容中心採用,適合追求實證、功效的時尚女性。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 (HK$1,480/30ml) 

濃縮維他命 C E FERULIC 精華自 2005 年推出以來,已獲研究證實能有效提供前所未有的 8 倍皮膚天然的抗氧化保護,能抵擋各種由紫外線、紅外線及污染等衍生的自由基,以及 其造成的細胞氧化傷害。

維他命 C的抗氧化功效早被皮膚醫學界認可,唯肌膚本身不能自製維他命 C,
所以必須每天補充容易被皮膚吸收的抗氧化精華,以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    

SkinCeuticals鑽研純維他命 C抗氧化精華已多達 10 年之多;
針對過量自由基促使肌膚衰老一環,不斷致力尋求突破。

繼年前發現 C E FERULIC 有利激光療程後修護,加速維他命 C滲透及皮膚修復;
近年再度發表精華有效中和臭氧污染中的自由基及其氧化侵害,發掘它的無比抗氧化潛能。
   
  
  
當日試了質地,看上去是油狀,不過一點都不黏膩~
好快被肌膚吸收!
 


同場的 “See your skin in a new light” 活動區還有專業SkinScope LED皮膚分析儀,
大家可以即場作皮膚分析,揭示肉眼看不到的肌底問題,例如色素沉著、皮脂腺阻塞等~
  
   
   
現場的醫學美容顧問更會按照詳細的肌膚測試報告,
根據膚質類型深入探討需要關注的根源問題,從而建議適合我的護膚產品。
  

當日呀CA* 的分數很低,底層缺水、毛孔堵塞有粉刺、膚色不均!!
所以一定要KEEP 住使用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
 
  
   
活動後呀CA* 帶了回家試用,遲D 再跟大家分享成績吧!
 
  
  
是次產品由 SkinCeuticals 提供。
  
有關 
SkinCeuticals 的資料:
 
Website:http://www.skinceutica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ceutical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