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Atorrege AD+ 潔面系列產品 ♥ 紮染活動 ♥ 雙重潔面法 ♥

好開心早前呀CA* 受到邀請,
來到 Atorrege AD+ 潔面系列產品介紹會及紮染活動 ♥
  

  
  
來自日本的Atorrege AD+,產品專為改善都市問題肌而製作,當中充滿天然植物成分!
  
 
 
而最重要的保濕成分-甜菜鹼,更是幾乎全系列的產品都能看到它的影子。
甜菜,也就是大家日常熟悉的紅菜頭, 不單是肌膚補濕良品,更有抗敏,舒緩刺激的功效。
 
 
 
今次 Atorrege AD+ 找到專門採用天然剩菜製作染料的染樂工房,讓紅菜頭變身成為染料,
藉此令大家感受紅菜頭的天然威力,不單可以護膚保健, 更可成為染料,在生活中帶來多種可能!!
       
 
 
當日,每位朋友都可以參與紮染活動,並將製成品帶回家 =]
很特別的體驗呢!
 
 
 
可能大家不太認識 Atorrege AD+ 的產品,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
 
Atorrege AD+ 的產品系列100%由日本擁有藥廠背景的Ands研發生產,多年來堅持以高水準產品改善「都市問題肌」; 品牌深信除了合適的護膚品與護膚程序,心理因素是另一都市皮膚問題的主因。 
 
因此品牌提出「輕活・自信・零壓肌」概念,
提倡以輕鬆的生活態度面對都市困境,從內而外改善肌膚,成就零壓自信人生。  
  
 
 
不少香港女生都想擁有日本女生的無瑕肌,而雙重潔面法就是關鍵! 
 
Atorrege AD+沿用日本人的護膚智慧,
先以市面上唯一做到 10 秒溶妝的「深層淨膚啫喱」將彩妝、防曬產品及油脂徹底溶解; 
再配合補濕度高的納米「美肌潔面泡泡」深入毛孔,潔淨肌膚,
將暗粒、粉刺去除,更有效預防黑頭酒米,完全淨化及增強肌膚吸收力!
 
日本女生的無瑕零・壓・肌  輕易得到!
   
  
 
活動後呀CA* 亦帶了雙重潔面的產品回家試用!
 
它們就是:
 
♥ Atorrege AD+ Mild Cleansing深層淨膚啫喱 (0)  ♥ $270/125g 
♥ 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美肌潔面泡泡 (1F)  ♥ $270/150ml 
     
 
 
♥ Atorrege AD+ Mild Cleansing深層淨膚啫喱 (0)  ♥ $270/125g 
 
市面上唯一做到 10 秒溶妝的淨膚啫喱!
產品加入超強補濕成份甜菜鹼,性質溫和,
但能深入肌膚,把油脂溶解及將黑頭變軟容易被清走。
  
 
 
使用方法:
 
只要把啫喱在乾掌心揉搓數次加溫後敷上乾的面部 10 秒,面部化妝即自動浮出來,
再輕輕打圈加強潔淨力後便可用微溫水沖淨肌膚,令毛孔能真正得到解放!
     
  
 
♥ 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美肌潔面泡泡 (1F)   ♥ $270/150ml
 
由超強補濕成份甜菜鹼及椰油等天然潔淨成份煉成,
透過納米技術製作出的綿細泡沫, 直接滲入皮層,
將肌膚的污染物、酒米、粉刺直接抽出,更可預防黑頭形成。
在肌膚潔淨之餘,同時保濕,用後更能提高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度。     
  
 
 
綿細的泡沫可以掉轉而不掉下,反地深吸力呢!
  
 
 
呀CA* 使用 Atorrege AD+ Mild Cleansing深層淨膚啫喱後就會隨即用上它~
  
 
 
用後感:
 
很喜歡這兩款產品 ♥
用後肌膚的暗粒、粉刺通通去除,亦有效預防黑頭、酒米,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乾,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另外,當肌膚得到潔淨後,
肌膚的吸收力大大增強,之後再塗的精華,面霜會更吸收呢 ♥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訊由 Atorrege AD+ 提供,  要知道更多 Atorrege AD+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s://www.atorreg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