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IMH Beauty ♥ Liftera-V隔空無針埋線 ♥

年過25歲,臉頰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與地心引力影響而開始鬆弛下垂><
呀CA* 開始覺得輪廓不夠緊緻,而且保養肌膚時候摸起來臉變得鬆軟沒彈性。。。
 
適逢最近轉季,網上有好多優惠嘅美容sales promotion,所以呀CA* 最近來到 IMH 做了"Liftera-V隔空無針埋線" 療程 ~ 

它的功效是: 無痛緊緻提升,同時激活膠原 ~
在不傷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媲美傳統埋線的治療效果!
即使是男生,都可以做這個療程的 =] 就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去到先填寫簡單資料 ~
    
 
 
然後很快就被安排於房間內 ~ 
治療師會調黑店內房間的燈光,令個氣氛更加舒適、放鬆!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洗臉,清潔好皮膚!
  
 
 
Liftera-V 透過輸出穩定超聲波熱點,通過在皮膚內特定深度擴散加熱,
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編織出皮膚支架,輕鬆拉提出面部輪廓 ~
 
療程能即時拉緊及刺激膠原收縮、增生及重組,
幫助肌底建立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收緊面部輪廓~
 
 
 
它是一項非入侵性的治療技術,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及安全;
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傳統埋線的緊緻、除皺、拉提效果,
從內而外拉緊並提升面型,撃退皺紋,締造完美輪廓!
  
 
 
治療師認為我的蘋果肌可以更突出,所以會幫我重點處理 =]
過程中完全不會覺得痛~
 
 
 
大概30分鐘後就完成!
 
 
 
之後即時再敷上個 cooling gel 降一降溫 ~ 
大約15-20分鐘就完成!
   
 
 
療程後感:
 
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真的有效從內而外拉緊並提升面型,擊退皺紋,完美輪廓即時見到!
過程中不會傷害表皮,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及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做 =] 
 
做完療程後,呀CA* 約了朋友食 Dinner,她都說我的面型好看了,輪廓緊緻了!
btw,值得一提的是,治療師細心地告訴我療程後必定要做好保濕,可以令肌膚底層的膠原keep 住生出黎 =]
 
治療師話呢個療程都有好多男士做,我都要提下身邊既男士勤力d保養,保持清爽皮膚,
實行埋暖男計劃,咁先可以成功俘虜心儀女士嘅心。
 
另外,這間美容院的宣傳銷售手法很好,是明碼實價,不取巧的!
 
 

 
  
是次療程由IMH 提供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 請到 : http://bit.ly/2xsrSEF 
Whatsapp咨詢:5101 8337 
公司網址: http://www.imhbeauty.com/ 
IMH Beauty 九龍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5樓全層  
☎: 3615 1434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