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 肌研 ♥ 極潤保濕化妝水 ♥

肌研水一直都好好用,它已連續 9年蟬聯日本銷量 No.1 ~ 呀CA* 亦用過好幾支 =] 
 
今年,肌研再度突破保濕界限,繼續以樂敦製藥的嚴謹標準,
反覆研究過百種的透明質酸比例配方,帶來日本升級配方極潤保濕化妝水!
 
每一滴「新肌研水」都完美揉合四種透明質酸的黃金比例,
將不同大小分子結構、特質及功效的透 明質酸完美結合,能滲透每一吋肌膚,使肌膚化身為海綿肌,層層吸水、鎖水、補水、儲 水,大大提升肌膚的保濕力!
 
早前呀CA* 收到一盒很有心思的小盒子 ~  
 
 
 
入面除了有濃潤型及清爽型的肌研水之外,亦有幾片海棉~
呀CA* 可以做個實驗,測試一下肌研水的實力! 
 
 
 
呀CA* 在1號乾燥海綿上塗上面霜,可以完全不吸收~~
 
這顯示了:
當護膚品遇到乾燥的海綿時,由於表面乾硬、張力很大,所以護膚品難以滲透到底層。
 
 
 
之後呀CA* 先在 2 號海綿加了清水,海綿濕潤了,可是很快又變乾!
 
其實肌膚就像海綿一樣,每次潔面後,
毛孔中的污垢及油脂被清除後,毛孔亦處於擴張的狀態, 肌膚特別脆弱,容易缺水~
  
假如未能把握時機同時為角質層及肌膚底層保濕及鎖水,肌膚往往就會「保而不濕」!
  
 
 
今次呀CA* 在 3號海綿加了肌研水,海綿變得漲卜卜,好吸收呢!
海綿被軟化,打開了其吸水通道,因此很容易就能被吸收、擴散或滲透至海綿內。  
 
 
 
最後呀CA* 在 4 號海綿,先加肌研水,再塗面霜,比起剛才更吸收,而且摸上去好滑呢!
 
肌研水能啓動 "海綿肌" 系統,
為後續護膚程序打開吸收的通道,使肌膚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
  
由此證明:
 
無論任何一種膚質:乾燥、缺水、暗啞不勻、色斑、欠彈性或至油性痘肌,
「新肌研水」都是潔面後必備的保濕第一步。   

 
 
 • 全新黃金比例配方揉合4種透明質酸:
 
(濃潤型)高分子透明質酸、中分子透明質酸、超級透明質酸及納米級透明質酸
(清爽型)低分子透明質酸、中分子透明質酸、 超級透明質酸及納米級透明質酸
 
採用「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
為肌膚層層吸水、鎖水、補 水、儲水,提供高效、持久的保濕功效~
並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由內至外為後續護膚程序打造水潤基礎,恢復肌膚的光澤和彈性,減少暗啞、乾紋~
 
 
 
質感水潤柔滑,迅速被皮膚吸收、輕易滲透每一吋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天早、晚潔面後, 立即倒適量的「新肌研水」(約5毫子至1蚊 銀份量,視乎天氣而定) 於掌心,用手輕拍全面約10秒,令化妝水均勻滲透。
  
 
 
最後會以雙手緊緊包裹面頰輕按約5秒,讓手心的溫度加強吸收效果!
「新肌研水」備有濃厚細滑的「濃潤型」及清爽水嫩的「清爽型」供選擇,大家可隨天氣轉變及個人膚質選用合適的黃金配方!
 

真心超喜歡「新肌研水」,它可以締造水嫩、亮澤的肌膚 =]
價錢又親民,一直要推介給大家 ♥
  


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 (濃潤型/清爽型):售價 $135/170ml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 


關於肌研:   
  
由日本樂敦製藥研究中心及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共同研發的「肌研」,產品以最嚴格的製藥基準監控下,打造「信心美肌」。其品牌哲學注重品質要求,奉行「#不多不少」的原則,採用簡約包裝,產品科研專注優質成分,只篩選極純淨及真正有效的高效原材料,剔除花巧的修飾及所有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讓肌膚吸收「#不多不少」 具真正成效的成分。   
  
是次產品由 肌研 提供         
  
肌研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adalabo.com.hk/  
肌研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