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 Nurture My Body 有機護膚品 ♥

最近天氣又熱又濕,肌膚都好不穩定,早前更有敏感情況出現><
好在之後用上 Nurture My Body 美國天然有機護膚品,改善了肌膚問題~
 
Nurture My Body 的產品100%美國製造,採用天然植物及USDA 有機認證成份小批手製,
所有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Sulfates硫酸鹽、Phthalates塑化劑、SLS 起泡劑、矽靈、人造色素及香料、礦物油、酒精等有害化學物質。
 
今次的試用有:
1. Cleansing Milk 有機潔面奶
2. Reparative Serum 有機修護精華
3. Energizing  Moisture Cream 有機活力保濕面霜
   

 
 
♥ Cleansing Milk 有機潔面奶 ♥ (HKD 299/120ml) 
 
有效清潔日常污垢和卸妝後殘留物,不會過度洗走皮脂膜,
洗面後皮膚不會變乾或崩緊,回復潔淨,軟滑、亮澤,是敏感皮膚不可少的有機洗面奶。
 
 
 
有機潔面奶含14種有機認證成份,主要有:
 
海藻 - 軟化滋養肌膚,促進再生,幫助肌膚形成保護屏障,增強肌膚彈性,令肌膚細緻軟滑透亮。
 
蘆薈 - 軟化、滋潤、保濕,平衡肌膚天然pH值,修復受損皮膚組織。
 
保加利亞玫瑰 - 保濕、美白、抗敏抗氧化、平衡肌膚、調節皮脂、鎮靜受損肌膚。
 
油酸紅花油 - 抗氧化、抗衰老、抗炎、舒緩泛紅。 
     
 
 
洗面奶呈奶白色乳霜狀,無香味,感覺柔軟~
 
 
 
呀CA* 的使用方法:
 
濕面後,加1-2粒黃豆大小份量打圈按摩清潔,抹去潔面乳,然後沖洗。
 
 
 
用後肌膚完全不會覺得崩緊,而且有潔淨、軟滑、滋潤的感覺~
 
 
 
♥ Reparative Serum 有機修護精華 ♥ (HKD 739/30ml) 
 
高濃度配方植物精華,含11種有機認證成份、維他命E及必需脂肪酸。
再生、修護重整肌膚,令肌膚回復青春健康、亮麗神采,是熟齡肌不可缺少的保養品。
  
 
 
主要成分有:
 
玫瑰果籽油及精華 - 強效抗氧化、抗衰老,打擊自由基對肌膚侵害。滋養及修復受損肌膚促,進細胞更新,嫩膚緊膚,提昇輪廓。
 
金盞花 - 鎮靜及治療敏感、受損、發炎、脆弱及乾燥龜裂肌膚。
 
保加利亞玫瑰 - 淡斑、美白、抗皺、抗衰老;平衡皮膚,調節皮脂和水合物,均勻膚色,預防痤瘡。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面頰、額頭、鼻尖、下巴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用後感:
 
精華份子細,滲透力高,快速吸收,
用後感覺滋養及修復受損肌膚,同時嫩膚緊膚;並減淡細紋皺紋,減少色素沉澱及色斑形成~
     
 
 
♥ Energizing Moisture Cream有機活力保濕面霜 ♥ (HKD 419/60ml) 
  
含27種有機認證植物成份,幫助活化肌膚,
提昇彈性光滑度,修補粗糙瑕疵、減少細紋。
  
 
 
 
面霜呈白色乳霜狀,推開後快吸收~
 
主要成分:
 
天然萃取物及精油 - 激活肌膚,改善循環、膚色、透晰度、基調、膚質。
海藻和牛油果 - 強效抗氧成份增強肌膚彈性,修復細胞,減淡細紋、抗皺,保持肌膚光滑柔軟亮澤。
蘆薈 - 能軟化和強健肌膚,持續深層補濕。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爽膚精率後,取適量點於面頰、額頭、鼻尖、下巴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用後感:
  
它持續深層補濕肌膚,並有減淡細紋,令肌膚光滑、柔軟、亮澤的功效!
  
 
 
是次產品由 Fun Key Market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s://funkey.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