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 意大利尊貴美容護膚品牌 DIBI MILANO ♥ Prodigio C40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 ♥

大家知道嗎,原來環繞我們的空氣及微塵污染會令肌膚提早老化 !
肌膚內的自由基會因為無所不在的廢氣加上陽光照射而產生的化學反應而被破壞,
肌膚細胞甚至無法對抗環境侵害及正常複製再生,細紋、皺紋、鬆弛、色素沉澱等問題便隨之而來。
  
有見及此,意大利品牌 DIBI MILANO 聯同意大利國際級學府,經過20多年的研究,
以先進的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成就革命性的 純膠原蛋白珍珠絲 成份,並配合抗氧成份蝦青素,創製出突破性的皇牌產品 - 細胞還原抗氧化系列Prodigio,為肌膚帶來全面性的保護。
  
 
 
早前呀CA* 來到產品發佈會認識及了解品牌~
並體驗了 【殿堂級皇牌產品 – Prodigio C40】♥
   

 
 
呀CA* 於活動中帶了【殿堂級皇牌產品 – Prodigio C40】 回家試用~
它是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30日)
  
成份: 
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蝦青素、維生素A
 
功能:

高效抗氧化及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
增強細胞再生能力,緊緻及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衰老
淡化色斑,改善肌膚粗糙及缺水問題
避免肌膚受紫外線的傷害及色素沉澱,均勻膚色
還原年輕、明亮肌膚
   
 
 
就讓我開給大家看看吧~
  
 
 
先打開這膠囊,入面就是 100%純纖維膠原蛋白珍珠絲。
 
DIBI MILANO 用了20 年精心研製,全球首創獨有科研技術,將膠原蛋白轉為100%純纖維,
成就出革命性的 純膠原蛋白珍珠絲 成份,令活性膠原蛋白有效溶合於精華,並更易被肌膚吸收,發揮最大的補濕功效,對抗衰老及壓力的痕跡,全面提升肌膚活力,由內至外年輕緊緻!
  
 
 
Prodigio C40 最特別之處,
將純膠原蛋白珍珠絲溶合於精華內一併使用,
可以令肌膚易被吸收,發揮最大的補濕功效 =]
    

 
 
精華呈橙色,就是蝦青素的成分~
蝦青素是由海洋微藻類中萃取,是現今最具效果的天然抗氧化劑。
 
它有別於一般抗氧化成分只集中於細胞膜外中和自由基,
蝦青素的結構可產生跨膜效應,能穿越細胞膜的內外層,將抗氧化功效直達細胞內部,
並把細胞內外的自由基中和分解,是真正的細胞層次抗氧化成分來。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於早晚潔膚及爽膚後,連續頭5天把精華配合純膠原蛋白珍珠絲(100%純纖維)一併使用~
 
之後再按日常程序使用精華,將適當的精華份量,
混入純膠原蛋白珍珠絲,100%純纖維會迅速溶解至精華內,然後再均勻塗抹全臉!
   
 
 
用後感:
 
精華質地水潤輕盈,而且滲透力非常高,質感柔滑、易推、快吸收。
用上差不多一個月,呀CA* 感到肌膚粗糙及缺水問題改善了,而且膚色均勻了不少,光澤感亦提升了不少呢!
   
 
 
關於品牌 DIBI MILANO:
 
於 1976 由意大利醫學美容之父 Mr. Michele Arrighetti 創立,短短十年間,已成 為意大利的專業護膚美容品牌,在 2009 更被收歸於意大利最著名的跨國美容集團 ALFAPARF GROUP,成為旗下的皇牌美容品牌,更於 2016 年獲得全球首 100 名美容企業之殊榮。   

 
DIBI MILANO 以米蘭為基地,不時舉辦及參與國際性活動及展覽,業務在全球迅速擴展,並於一 線國家及城市開設 DIBI CENTER 美研中心。    
 
DIBI CENTRE 為全球顧客提供尊貴的美肌體驗,品牌致力把來自米蘭高效不朽的護膚秘訣及身心 靈之療程帶至世界各地。DIBI CENTRE 多年來深受國際名人、明星及追求高質生活的女性熱列追 捧,由面部至身體的整全個人護理服務,配搭一絲不苟並具時尚品味的設計裝潢,為追求高質生活 的女士帶來完美的視覺及身心享受。   
  
  
是次活動邀請及產品由 DIBI MILANO 提供  
 
FACEBOOK - DIBI MILANO: https://www.facebook.com/dibimilano.hk/ http://www.brightsources.com/tch/news/index.php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