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 Boost You Up ♥ VICHY 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

最近 VICHY 正展開 #VBoostYouUp 企劃,
透過運動與 VICHY 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Boost You Up,為大家身心及肌膚打氣!
 
品牌更邀請早前在馬拉松賽事中表現出色的藝人蔡思貝 (Sisley) 為VICHY #VBoostYouUp企劃拍攝宣傳片,她以一身健康清爽的運動造型,展現其活潑跳彈的一面,並分享她的馬拉松哲學,予人清新潤澤的感覺。
  
 
 
早前,呀CA* 來到尖沙咀 The ONE 的 Goji Studio 出席 VICHY 舉行的「VBoost Studio能量補給活動」 ~
 
活動亦邀請參與拍攝 #VBoostYouUp企劃的蔡思貝聯同最近操練出一副健美身型的陳奐仁(Hanjin)擔任活動嘉賓,一同分享各自運動和保持水彈肌膚的小秘密。
   
Sisley 大方分享她運動後的護膚心得:「運動時出汗不單只身體流失水份,其實皮膚的水份同樣會流失。而且有時戶外活動,猛烈的陽光亦會令皮膚老化,所以運動後一定要為皮膚補給。我很喜歡VICHY 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短時間為皮膚注入水份,而且同時可以為我的皮膚加上一層保護屏障,令膚質提升。」
   
而近為健康而操練出一副令人羨慕的身型的Hanjin,以一身運動造型現身活動,大展其完美的肌肉線條。Hanjin表示:「做運動是每日生活的一部份,我每日都會預留時間做運動,除了要保持身型,更重要的是為自己的身心補給,是我的精神食糧。」他除了注重飲食和身體狀態外,亦十分緊張他的皮膚,更向Sisley請教護膚秘技。Sisley即場示範,與Hanjin一起做「Vichy護膚操」。
     
 
 
當日品牌亦有為一眾在煩囂生活中注重健康美態的大家準備了一系列Boost Up運動,
配合使用VICHY 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令身心內外得到補給,對抗內外夾擊,改善因環境污染、溫度轉變、生活壓力、老化等等問題。
      
 
 
亦可以即場體驗產品~
   
 
 
VICHY MINÉRAL 89 火山礦物能量精華,
集合11種安全高效的成分,以及89%的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
配含VICHY的皇牌成分──來自法國的火山礦物溫泉水,當中蘊含15種珍貴礦物成分,
能有效平衡肌膚pH值、增強肌膚抵抗力,並促進細胞更生。而多種礦物成分保護肌膚屏障功能,強化表皮層結構,抵抗外間侵襲。
      
 
 
VICHY團隊經過130多次科研測試,從超過100種天然有效的成分之中,
嚴選出最有效成分製成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不僅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濃度、高效果,更經實證可充分保護肌膚,無懼各種內外因素對肌膚造成影響。
  
 
 
當日大家可以玩VBoost 能量補給機,得到VICHY小禮物~ 
    
  
 
活動亦請來了鄭麗莎LISA教大家做簡單的運動~
大家都玩了30-45分鐘!
    
 
 
呀CA* 與Blogger 朋友更大出汗,感覺好健康 =]
     
 
 
完成後,大會更準備了能量補充飲品給大家享用,好貼心呢♥
  
  
  
活動後呀CA* 帶了VICHY MINÉRAL 89 火山礦物能量精華試用!
  
 
 
質地非常幼滑,
輕盈清新透明啫喱,容易塗匀,迅即吸收。
 
使用方法:潔膚及護理準備後第一步護膚程序, 可作精華素前基底液使用或面霜前打底。
    
 
 
用後感:
 
很喜歡這精華,它屬於低敏配方,完全不會覺得刺激~
用上一段日子,肌膚變得十分飽滿,而且摸上臉很平滑、細嫩,
亮澤感及膚色均勻度都提升了!
 
很推介給大家 ♥
     
  
 
【是次產品試用及資料由 Vichy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ichy.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vich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