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 APIVITA 全新升級配方速效修護面膜 ♥ 地中海天然美肌餐單 ♥

一直都很喜歡 APIVITA 面膜 ♥
 
品牌於 2001 年以地中海的天然均衡食療為靈感,推出多款速效修護面膜及眼膜,
鼓勵用家因應個人所需及肌膚狀態 Mix & Match 出專屬的天然美肌餐單,每天為肌膚提供適當的修護,大獲全球用家好評及支持。
 
今年,APIVITA 把 18 款速效修護面膜及眼膜全面升級,融匯更多地中海的珍貴天然食材於配方中,更以三款高山茶基底水代替舊有面膜中的水份,加倍釋放大自然力量,從內而外,均衡經營出健康美肌。
 
最近呀CA* 收到 APIVITA 升級版修護面膜,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今次的試用分為 3 種類,有:
 
磨砂、潔淨
保濕、潤澤
亮澤、抗老化
   

 
 
磨砂、潔淨
有:
 
♥ 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
 
山桑子於地中海飲食中被視為 Superfood,
其天然果酸為肌膚溫和去角質,令肌膚透白亮澤之餘更有助細胞更新。
配合有機薰衣草、有機蜂蜜、有機香橙、有機橄欖及杏仁精華油保持肌膚柔軟水潤。
     
♥ 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
 
綠瓷土於古代和現代食療中均以其淨化功效見稱,
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
能為油性及暗瘡性肌膚深層淨化、吸取多餘油脂;蜂膠能溫和抗菌抗炎,減少暗瘡形成。
配合有機蘆薈、有機甘菊、小麥蛋白、有機薰衣草精華油有助軟化及提亮肌膚。 
      

 
 
今次呀CA* 用上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 
     
 
 
用後肌膚透白亮澤,
而且感覺
柔軟,不會覺得乾燥,有水潤。
  

 
 
磨砂霜的粒子不算大粒,很溫和~
  
   
 
保濕、潤澤有: 
  
♥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 
 
仙人掌乃地中海地區傳統的夏日水果,能強效補濕,令肌膚即時變得水潤,緊緻;
有機蘆薈、乳木果、洋金菊及薰衣草精華油能滋潤肌膚、舒緩及鎮靜敏感缺水肌膚。
     
♥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 
  
於地中海地區有著藥療功效的星晨花用於護膚上能深層補濕、修復肌膚;專利成份蜂膠環糊精複合物能高效抗氧,防禦因日曬及環境污染引起的自由基侵害。配合有機蘆薈、蜂蜜、金盞花、薰衣草及天竺葵香薰油能舒緩賦活,提亮肌膚。
 
♥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 ♥ 
 
蘆薈是廣受歡迎的天然食品,性質溫和,配合透明質酸及玫瑰精華,達至高度補濕、修復傷口、曬傷痕癢肌膚,可即時鎮靜抗炎。 蘊含有機可可巴、小麥、有機乳木果、希臘蜂蜜及有機佛手柑精華油,能更新肌膚,使皮膚更富彈性、細滑柔軟。
    

 
 
♥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 ♥ 
 
沙律是地中海地區的主要食物之一,而青瓜則是夏日沙律中不可缺少的食材。青瓜配合有機蘆薈、透明質酸、希臘蜂蜜及有機天竺葵精華油,補濕同時鎮靜肌膚。有機乳木果油、牛油果油及維他命E則可滋養肌膚。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可以保濕同時鎮靜肌膚,
最適合曬後、舒緩肌膚使用~
   


 
亮澤、抗老化有:
   
♥ 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    
於地中海飲食中常見的紅石榴能抗氧更生肌膚、煥發天然光澤;配合有機橄欖油、有機蜂蜜精華、透明質酸、乳木果及香橙成份,具調膚作用之餘亦加倍滋潤。
   
   
♥ 香橙亮白面膜 ♥    
在陽光普照的地中海,不難看見香橙樹,面膜以香橙幹細胞、香橙精油及其豐富維他命C塑造平滑肌膚,令肌膚亮白光澤。同時,希臘蜂蜜、透明質酸及輔酶Q10可滋養及補濕,令肌膚加倍健康。
      

 
   
♥ 蜂皇漿緊緻面膜 ♥    
蜂皇漿的功效多不勝數,其中富含維他命、微量元素及氨基酸可修復肌膚,有效提升細胞的再生能力,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減退淡化幼紋、細紋及皺紋。希臘蜂蜜、橄欖油、有機乳木果油、小麥蛋白、透明質酸為肌膚深層滋養,深層補濕。
   

 
 
蜂皇漿緊緻面膜擠出來很 Rich,很滋潤~
   

 
 
用後幼紋、細紋通通都不見了,
而且肌
膚彈性提升了不少!
  

 
 
APIVITA 速效修護面膜特設獨立包裝,方便攜帶,每次使用一包,新鮮衛生,
配合肌膚所需而交替配搭不同面膜,全方位呵護肌膚的各種需要 ~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專門店/ 專櫃看看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APIVITA 提供
  
關於 APIVITA:  
  
Official weibo website: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