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 Topicrem 免沖防敏保濕卸妝潔膚水 ♥ 

相信每位女生化妝後必定用上卸妝產品吧?
呀CA* 都不例外,最近用上 Topicrem 免沖防敏保濕卸妝潔膚水 ♥
效果不錯,就在這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Topicrem 免沖防敏保濕卸妝潔膚水 ♥ (HK$195/400ml)
 
集潔淨、紓敏、保濕3合1功效,
溫和徹底去除防水防油彩妝、防曬及油脂污垢,無須沖洗~
 
它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水油平衡,並滋養修護肌膚;
而且高效保濕,不刺激眼睛,適用於隱形眼鏡配戴者;亦可於嬰兒替換尿布時使用,溫和清潔幼嫩肌膚!
  

 
 
透明水狀質地,呀CA* 會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
   
 
 
平時化妝後,回到家必定要卸妝,免得街上的污染物停留在臉上太久~
因為每天外出接觸的污染物,加上油脂分泌,好容易會堵塞毛孔令臉部肌膚出現問題。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只需將適量的Topicrem 免沖防敏保濕卸妝潔膚水倒於化妝棉,輕輕一抺即可卸妝!
    
 
 
用後感:
 
Topicrem 免沖防敏保濕卸妝潔膚水低敏配方,
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而且可以將妝宮卸除得乾乾淨淨呢~

  
 
 
是次產品由 Topicrem 提供。 
 
有關 Topicrem:
 
法國8大藥廠Mayoly Spindler,擁有超過100年的醫學及製藥經驗,其創立的紓敏保濕品牌Topicrem,傳奇紓敏產品通過高品質標準及療效的測試,並經皮膚科及專科醫生監測驗證,採用高純度活躍成分,低敏且高耐性,無添加防腐劑,確保肌膚可達到絕佳的療效,將過敏風險降至最低。產品由基本護理、暗瘡、美白、抗敏、濕疹護理及嬰兒護理,更適用於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全面照顧不同敏感肌膚需要。
 
 
銷售點:
 
屈臣氏:以下指定分店
 
香港|| 太古廣場|時代廣場|萬邦行|南天大廈
九龍|| 旺角胡社生行| 尖沙咀星光行| 尖沙咀中港城
新界|| 沙田好運中心| 上水廣場 澳門|| 議事亭前地
 
莎莎:全線分店。
 
獨家總代理Supergo Company Ltd. 查詢:3951 1599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