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 ♥

就黎到炎熱的夏天呀,一諗起夏天就會諗起戶外活動 ~
如果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就一定要用防曬 =]
 
最近收到 Kiehl's 三款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每款都有不同功效,總有一款適合大家~
就讓我為大家逐一介紹吧 ♥
  

 
 
♥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 ♥ (HKD325/30ml)
 
3重防護:抗紫外線、污染微粒及氧化傷害
 
這防曬乳24小時保濕並呵護肌膚,有效預防早期的老化痕跡及黑色素形成。
蘊含升級配方新增抗污染微粒科技,隔絕UVB及長短波UVA,發揮最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確保安全使用,並有 4 大零負擔保證:
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油份、無色素 ,
不會阻塞毛孔,適合不同膚質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
    

 
 
♥ 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SPF 50 PA++++♥ (HKD325/30ml)
  
超輕盈調色配方,蘊含荔枝萃取物及調色粒子能即時修正膚色及瑕疵;
針對暗啞肌膚及面部瑕疵,能即時提亮及呈現亮白素顏膚色。 
 
輕盈質感不阻塞毛孔,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人造香料。    
  

 
 
♥ 醫學全效抗污染CC防曬乳 SPF 50 PA++++♥ (HKD325/30ml)
   
質地透薄,加入調色粒子能即時修正膚色及瑕疵;
能即時修正膚色不均及遮蓋瑕疵,令肌膚呈現健康光澤。 
 
輕盈質感不阻塞毛孔,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人造香料。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 :質感輕透啞緻。
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SPF 50 PA++++:輕盈質感不阻塞毛孔。
醫學全效抗污染CC防曬乳 SPF 50 PA++++:質地透薄無負擔,有調色功放。
  

 
 
平日上班呀CA* 會用上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
使用方法:使用保濕霜後塗抹於潔淨的肌膚上,日曬前或化妝前使用。
   

 
 
它可有效地提供整天紫外線防曬保護,有助預防肌膚老化 =]
  

  
 
而星期六日出街懶化妝,
可以直接用上醫學全效抗污染CC防曬乳 SPF 50 PA++++ ♥
  

 
 
它能即時修正膚色不均及遮蓋瑕疵,hea 住令肌膚呈現健康光澤 =]
   

 
 
而做運動前,我就會用上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SPF 50 PA++++ ~
等朋友覺得我素顏做運動HAHA!
  

 
 
它輕盈質感不阻塞毛孔,即使做運動流汁都不怕~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
 
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