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 shu 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唇膏系列 ♥

東京彩妝界先驅植村秀 shu uemura 今年再度與巴黎服飾設計師 Yazbukey 合作,推出 shu 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唇膏系列。為慶祝全新聯乘系列誕生,植村秀舉行「shu uemura x Yazbukey 香港巡遊」及 #mattitude 派對 ~ 
 
今次 shu 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聯乘系列共推出 16 色,其中包括 9 款全新限量色調 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及 4 款全新魔法金屬唇線筆。
 
唇膏包裝均以 Yazbukey 精心設計的俏皮雙唇作為點綴,
並分為 sexy red、quirky pink、lovely nude 及 edgy berry 4 大色系,彰顯 4 種不同個性。
連同原有色調,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的唇色選擇多達 33 款,從大膽至自然風格應有盡有,帶來各種啞緻變奏。

   

  
    
shu 今次邀請 4 位 HKshuGIRLS 展示唇色,包括:
  
袁澧林 Angela 象徵經典魅惑「sexy red」
   

 
 
陳嘉寶 Anjaylia 展示時尚大膽「quirky pink」造型 
  

 
 
王敏奕 Venus 代表迷人自然的「lovely nude」
   

   
   
以及蔡穎恩 Evelyn 演繹前衛型格的「edgy berry」  
  


 
早前呀CA* 來到 mattitude 派對
已有多位穿著滾軸溜冰的模特兒於門外歡迎,
派對裡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加上復古有趣的遊戲,可將整個派對的氣氛昇華。
 

 
 
呀CA* 好好彩地在扭蛋機環節贏了枝唇膏! 
  



當日亦有其他攤位遊戲可以玩,好多朋友都玩得好開心。
  



只要達到 6000 至14000分就可以贏取 shu uemura x Yazbukey 其他精美禮品!




呢SET 有齊4款唇膏及4個lip ring,不過要14,000 分才能得到!




另外,當日呀CA* 亦可於充滿東京風格的霓虹燈佈景前拍照留念,
整個活動都好花心思 ,大家都玩得好盡慶 =]




另外,shu uemura 召集 shuFANS 們支持及參與「WHAT IS YOUR #MATTITUDE? 有獎遊戲」 。
 
由 4 月 16 日至 4 月 30 日,shuFANS 們只需到任何植村秀專門店或專櫃,
試用任何一款 #mattitude 系列 rouge unlimited 豐盈 啞緻唇膏,並上載一張與唇膏的合照到 Instagram,標籤 (#hashtag) 其中一款 #mattitude:#shuSexyRed (Angela)、#shuQuirkyPink (Anjaylia)、#shuLovelyNude (Venus)或 #shuEdgyBerry (Evelyn) ,以代表支持你喜愛 的 HKshuGIRL。
 
於各色調系列中被揀選為最能代表該 #mattitude 的帖文,便有機會贏取所支持的 HKshuGIRL 親筆簽名的精美禮品;而當中 1 位最具 #mattitude 風格的優勝者,更可獲得由植村秀安排的免費彩妝影片 拍攝機會乙次,隨時成為下一位 HKshuGIRL。  
 
得獎結果將於 2018 年 5 月 4 日 植村秀香港 Facebook 專業公 佈 ,詳情請參閱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