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 Naris REJUARNA 紅石榴花萃系列 ♥

來到粉紅色的季節,日本處處都開了櫻花~
呀CA* 身邊個個好友都去了看櫻花,雖然我無得去,不過好彩我都收到一套粉紅色又好用的護膚品 =]
     

 
 
它就是日本天然護膚品牌 Naris 推出全新 REJUARNA 紅石榴花萃系列~
 
這系列針對調理肌膚的平衡代謝機能,
運用具強效抗氧修復的紅石榴花萃取成分(天然成分萃取),
有效維持及重整肌膚表皮層的透明質酸代謝循環,預防肌膚水分蒸發同時,
恢復及強化自我保護機能,成為肌膚自我防禦的第一道防線。
 
產品配合嶄新專利技術iPF Liquid RJ產生協同效應,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營養,促進代謝循環,全方位幫助肌膚維持健康,重拾水潤柔亮狀態。
 
主要功效:保濕‧抗氧‧修復‧提升細胞免疫力‧柔軟肌膚。
      

  
   
♥ 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 ♥ (HKD 223/180ml)
 
針對膚色暗沉、過厚角質的膚質而設,滋潤肌膚的同時,
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和枯死細胞,使後續護膚品更吸收。
  
配方更加入奇異果及葡萄汁發酵萃取,
有效喚醒沉睡的肌膚細胞,調理肌膚代謝循環,賦予肌膚通透亮澤感。
   

 
 
質地透明水狀,感覺滋潤~
  

 
 
由於它是去角質化妝水,呀CA* 會配合化妝棉使用。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再輕抹全面肌膚及頸部。
 

 
 
用後感:
 
它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使後續護膚品更吸收 =]
同時可以滋潤肌膚,並提升肌膚光澤感!
 

 
    
♥ 紅石榴花萃保濕乳液 ♥ (HKD 334/30ml)
   
輕柔有彈性的質感能迅間滲入肌膚內,猶如築起保濕保護層,阻擋外界帶來的傷害。
當中的褐色鐘花樹皮提取物及蜂王漿發酵液,
能高效抗炎、並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合成,配合保濕力強的維他命B6,令肌膚回復滋潤透亮。
    

 
 
白色乳液,推開後快速滲透於肌膚底層。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塗上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後,取適量保濕乳液均勻塗抹全面肌膚及頸部。
 

 
 
用後感:
 
很喜歡這保濕乳液 ♥
質感潤而不膩,而且用後肌膚十分飽滿,像飲飽水一樣,漲卜卜變得輕柔有彈性!
 

 
 
另外,呀CA* 亦用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做了個小測試 ~
 
Step 1:先將Tape A 貼係沒有用任何護膚品既手背上。
Step 2:於化妝綿上沾上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 然後於手背空白位置打圈輕抹。
Step 3: 然後將Tape B 貼於剛剛用了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輕抹的手背上。
Step 4:最後分別把Tape A 及Tape B撕下。
 

  
結果是:
使用了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的Tape B角質比沒有使用的少很多!!
 
   
 
#Nariscosmetics #Narishk #Skincare #SaSaHongKong #SaSaHK #莎莎香港 #Japanskincare #rejuarna #conc #cremeinmilk #去角質神器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TheZtyle 及 sasa莎莎提供。
以上產品於全線 sasa 莎莎公開發售  (莎莎獨家代理) 
 
Official Website:  http://corp.sasa.com/tc/hom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