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瘦身冇難度~ ♥ UNIMAT 瘦身熱飲 ♥

自從聖誕節經常與朋友外出用餐,導致重了幾磅 ><所以呀CA* 決定要瘦身!
  
最近試飲到 UNIMAT 兩款瘦身熱飲,它的熱飲配方加上強效瘦身成份,能夠打造更健康同時易slim體質 =] 聽說熱飲可以提升體溫,研究指出,身體溫度每升1度,代謝會快12%!
 
而體溫高人士,消脂 2000 卡路里只要24小時,比體溫低人士足足快4倍;
所以要瘦得到,先要提升體溫,日日飲,代謝率提高,自然有效消耗多餘脂肪,自然話瘦就瘦!
  

  
 
♥ Unimat 蘋果薑燃脂果昔 ♥
 
蘋果薑燃脂果昔含三大去水腫配方,包括辛薑、蘋果果膠、清香肉桂,
這三大原素能令身體循環加快,內在燒脂力自然提升,解決水腫,燒走脂肪。
 
辛薑:
微辛生薑令身體發熱,加強身體內在發熱效能,
加上內含姜辣素有刺激作用,提高新陳代謝,促進水份循環,加速排汗排毒和暖身,令體溫keep住熱,達到去水腫肥的功效~另一方面可以燃燒體內多餘脂肪,達到燃脂效果。
 
清香肉桂:肉桂同生薑同屬溫性,配合產生協同效應,令新陳代謝倍效提升。
肉桂更能加速血液循環,有助消化,清除宿便,提高排毒排水效果。
 
蘋果果膠:有研究指,蘋果內果膠不會被胃部消化,直達腸道,
將消化道內重金屬、廢水、糖份、油脂吸附,好似海棉一樣「索」滿污染身體廢物,
並排出體外,減輕身體負擔,令浮腫改善,體形firm晒,再現曲線!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成分、功效、飲用方法。
   

 
 
呀CA* 飲用方法:
 
先放10g果昔粉(約一湯匙)於杯裡
  

 
 
再到120cc熱水或牛奶中,攪拌後即成美味飽腹果昔!
   

 
 
♥ Unimat可可輕食豆昔 ♥
 
可可輕食豆昔集合豐富健康穀物同大豆成份,連同天然控食可可,
連續飲7日,剛好一包份量,能有效抑制每餐食量,減少肚餓感覺及甜食慾望。   
  

 
 
成分有:
 
豆乳:含豐富大豆蛋白質,不單提供瘦身所需元素,而且熱量低,令身體加強代謝而不致胖。
 
大豆卵磷脂:有效抑制脂肪的囤積,同時令肌肉消耗更多脂肪,令減重事半功倍。 
 
濃厚可可 :有效控制食慾 天然可可所含的亞油酸可以穩定血糖,因而有效控制食慾,而其中咖啡因亦有效抑制腦部食慾感知,同步控食,同時咖啡因亦加快血液循環,令脂肪更快被消耗。  
 
脆口玄米 : 控食吸油有咬口 玄米有效控食及幫助吸走腸內的油脂,加上熱量低,係減肥恩物。而且玄米脆脆有咬口,令減肥中肚子有滿足感。
  

 
 
同樣先放10g可可輕食豆昔(約一湯匙)於杯裡~
  

 
 
然後再到120cc熱水或牛奶中~
簡單方便代半餐,低糖又低卡,瘦得到又夠營養!
   

 
 
兩款果昔極強瘦身餐單,可以當代餐~
 
早餐: 早餐需要足夠能量支持身體一天所需,最適合飲可可輕食豆昔,內含豐富大豆,豐富蛋白質可促進脂肪燃燒。 
 
午餐:午餐前先飲蘋果薑燃脂果昔,有助加速身體脂肪燃燒,同時令身體保持溫暖,增加循環一整日keep住burn! 
 
晚餐:晚餐前先飲可可輕食豆昔,幫助控食減吸收,就算晚餐要出街食都冇噤易肥!
  

 
 
是次產品由 UNIMAT 提供
 
標準價: $128
銷售點: 屈臣氏
產品查詢:5228 2312
 
有關UNIMAT
 
UNIMAT於日本已有四十多年歷史,以追求「美麗、健康¬」為經營理念,
銷售上百款安全而有效的健康食品,UNIMAT現於日本全國擁有連鎖直營店19間,
還有經營保健醫藥專賣店・零售店・自然健康食品專賣店的零售批發業務等等。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limsmoothies/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