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 SHISEIDO 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 ♥

原來早在 1917 年,品牌已經了解到顧客所需,首創七色蜜粉,為彩粧世界增添色彩。
   
誕生於一世紀前的經典七色蜜粉,於傳統全白底粧加入彩色,
以白色絲緞覆蓋的八角形粉盒包裝,營造奢華高級質感,是時尚女性梳粧檯上的必備彩粧。
 
時至今日,七色蜜粉再次備受追捧,更可因應個人膚色及場合,使用不同色調組合,塑造個人自然無瑕的美粧效果。
早前,呀CA* 來到 Time square 參加 SHISEIDO 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 ♥  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推廣會未開始前,呀CA* 先進行皮膚測試,結果水分/ 彈力都算是OK~
   
 
 
不過 BA 姐姐建議我用上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可以增強肌膚的免疫力! 
 
  
  
完成皮膚測試後,推廣會就開始~
  
原來今年品牌為紀念一百週年,
SHISEIDO 於 2017年推出滲透日本美藝的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及由SHISEIDO Makeup創意總監Dick Page設計,匯聚重新挑選的七款色調而創造的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賦予女性更多彩粧設計空間。
 
全新調配的七色蜜粉,亦能配合不同肌膚、個性及場合需要,塑造無與倫比的自然透亮粧感。
    
 
 
♥ SHISEIDO Makeup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 ♥ HK$1,800 / 7盒 (共21g)  *全港限量360套
 
品牌於2017年重新演繹經典七色蜜粉,蜜粉更典藏於匠心設計的復刻禮盒內,
沿用1917年的金色壓印山茶花圖案,將傳統美藝與現代尖端科研完美結合。
 
重新研發配方的極致微細粉末及透明質酸,
可用作修飾膚色或亮肌修容,賦予柔滑透亮粧感、補濕修護效果。
 
適合所有膚色使用的蜜粉,塑造無可比擬的清新粧感及自然光澤;
使用後,即時縈繞清淡細膩柑橘香氣,可單色或混色使用,與任何膚色能自然融合。
 
而限量復刻八角形粉盒再創經典,演繹古典時尚,值得典藏。 
   
  
  
♥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 HK$395 / 10g
 
塑顏蜜粉揉合兩種關鍵粉末,能自動配合乾性或油性肌膚狀態,
撫平粗糙,更有效吸收過量皮脂分泌,抑制油光,持久保持於清新舒適粧容。
 
「調節粉末」平均地散佈於乾燥位置,緊貼肌膚;
「控油粉末」可有效地吸收多餘皮脂,長期保持清爽粧效。
  
 
 
當日化妝師為大家作出示範~
 
眼影:用眼影刷沾取啡色系塗滿全眼瞼,營造自然漸變效果。

   
光影:用化粧掃沾取白色/紫色,並塗於顴骨、額頭、鼻樑及下巴位置。
 
修容:混和啡色系,掃於腮骨邊沿位置,增強輪廓立體感。
     

 
 
完成後,WING YAN 變得很美呢!
  

 
 
活動後呀CA* 亦帶了幾件產品回家試用,當中包括:
 
♥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
♥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Waterproof  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 ♥
♥ Eyebrow Styling Duo 雙效眉筆 ♥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
 
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4項專利配方,
當中的 ULTIMUNE Complex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助皮膚回復緊緻、亮澤,減低肌齡。  
 
另外的三大成分 Aqua-in-Pool、β-聚葡萄糖、保加利亞玫瑰水,
分別可以鞏固天然屏障機能,提升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及促進膠原增生。  
 
配方同時糅合草本成分當中的銀杏葉精華具有抗氧化及提升免疫力的超卓效能, 而東西方草本成分紫蘇與野生百里香則具有消炎作用。  
 
增強肌膚免疫力精華透白色凝露狀,
質地柔潤、十分好推,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並即時帶點光澤。  
    

  
 
呀CA* 使用方法:
  
洗臉爽膚水後取出適當的份量 (大概擠出一至兩泵),
均勻地塗抹於全面,然後輕輕打圈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有效即時提高肌膚水潤度,
持續用了個多星期,發現肌膚亮澤度都提升了不少、乾紋都明顯改善,肌膚變得柔滑、有彈性 ♥    
 
另外,呀CA* 發現它可以提升肌膚免疫力,幫助肌膚增強屏障機能,抵抗傷害,減低敏感!
      

 
  
♥ Eyebrow Styling Duo 雙效眉筆 ♥ (HK $280 全 4色)
  
極致幼細眉筆,筆芯直徑只有1.5mm,
揉合「輕柔粉末」 能輕易順滑地逐筆勾畫,塑造立體眉型。
  
眉粉蘊含「自然塑型珍珠粉末」,賦予柔和自然光澤,  凸顯美麗眉型;
而且它能帶來輕柔順滑質感,可以均勻暈染, 避免深淺不一,同時能貼服眼眉及肌膚。
  

 
 
這雙效眉筆結合眉筆與眉粉的雙效眉筆,
雙重質感實現完美塑眉技巧,能輕易快捷勾畫自然清新的眉粧。
 
一共有4色,Brown 602、 Brown 603、 Brown 704、 Grey 901。
呀CA* 今次得到的是 Brown 602 ~
 

 
 
使用方法:
 
步驟1 - 將「筆芯」從容器中轉出大約1mm;從眉峰向眉尾方向將眉毛不足的部分逐筆描繪, 修整眉形。
 
步驟2 - 以沾取「眉粉」的海綿部份插入筆蓋底部, 向左右轉動2-3次,沾上眉粉,然後可以從眉頭向眉峰方向輕柔地塗勻!
 
呀CA* 用後感:
 
很喜歡它配合尖頭眉粉棒端,能緊貼眉毛根部,即使微細或難畫位置也易於掌握;
而且長時間都不糊化,粧效持久、細膩,很值得推介給大家~
 

 
 
♥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Waterproof  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 ♥ HK$275 全 2色
   
嶄新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呵護每根睫毛,任何角度均纖長鬈翹,展現美瞳魅力;
無重粉末配方能塑造濃密豐盈魅睫,同時賦予持久鬈翹效果~
 
另外,它蘊含定型蠟質,有效保持剛上粧後的完美鬈翹度,
而且有防水膜層輕柔環抱每根睫毛,即使沾水也不減美睫效果。
 
全方位廣角睫毛刷可360°迴轉,更能折曲至30°度角,
捕捉難以塗抹的幼細睫毛,刷頭能廣角延伸,讓睫毛從根部完美鬈翹。
    

 
 
呀CA* 的使用方法:
 
由於睫毛刷頭的角度可折曲,因此無需將手臂提起至眼睛位置,
可以固定手部,把睫毛刷放上睫毛上,上下移動簡單掃上即可;不需提高手肘,都能輕鬆運用睫毛液~
  
 
用後感:
  
這睫毛液有全方位廣角睫毛刷可折曲刷頭,
可以 「360°迴轉」+ 「30°角折曲」,即使眼頭及眼尾的幼細睫毛也能從根部捕捉~
而且它是放射狀刷頭設計,扁平面都能徹底沾上睫毛液,並能將睫毛向上鬈翹,效果不錯!
  

 
 
完成後,濃密豐盈的睫毛即時塑造,而且鬈翹效果十分持久,正~
   

 
  
♥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 HK$395 / 10g
  
七色亮彩粉末 利用光學效果研製的七色亮彩粉末,7種功效渾然為一,重塑早上剛上粧後的清新粧容。
 
清新 - 紫藍色粉末粒子能柔和反射光線,中和泛紅部位膚色,賦予清新膚色。
 
健康 - 金黃色粉末能隱藏泛紅,令整體膚色更均勻。
 
紅潤 - 粉末粒子有效反射光線,無需多層覆蓋也能修飾毛孔及幼紋。同時可反射紅光,締造紅潤感。
 
光感 - 扁平的透亮珍珠粉末粒子,可均勻反射光線,為肌膚增添亮澤光感。
 
透亮 - 微細粒子提供高度遮瑕效果,同時反射並滲透光線;雙重散光效果,使粧感薄貼,並修飾不均勻膚色。
 
補濕 - 球狀粉末粒子質感水凝柔滑,賦予肌膚凝潤亮澤感。
 
自然 - 帶米黃色的紅色珍珠粉末塑造自然亮麗膚色,有效於膚色偏白位置減少聚光效果,同時於膚色偏深位置增加聚光,令膚色更顯均勻。
  

 
 
呀CA* 喜歡用它來:
 
定粧:將化粧掃以逆時針方向打圈輕掃蜜粉餅,混和七色粉末,再掃於全面作定粧效果~
 
胭脂:沾取適量玫瑰色輕掃於蘋果肌上,增添自然紅潤感。 
  

  
  
有時亦會用來修容, 將啡色系混和,並掃於腮骨邊沿位置~
    

 
 
完成後,即昤覺得輪廓立體了不少 ~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
2017年1月1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 SHISEIDO 連卡佛專櫃率先發售;
1月15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大家過多幾天去COUNTER 買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