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 Just A time 玫瑰孖寶 ♥

Just A time「此時此刻」只為了留住生命中美好一刹,很喜歡這句~
  
最近呀CA* 收到 Just A time 玫瑰系列的產品,分別是:
 
♥ 玫瑰爽膚水 True Rose Freshening Toner ♥
♥ 玫瑰亮膚精華 True Rose Illuminating Essence ♥
  

 
 
產品採用韓國當地各種優質的成份、再配合最新的護膚科技,
打造出100%韓國製造的護膚品,只為了讓女士們都能留住自己最美麗動人的「此時此刻」。
  
 
 
♥ 玫瑰爽膚水 True Rose Freshening Toner ♥ (HKD 280/ 150ml)
  
蘊含天然摩洛哥玫瑰花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仙人掌果實萃取和酵母萃取,
能為肌膚提供即時的舒緩保濕,並清除污垢雜質,令肌膚更明淨透亮,亦有助固定彩妝,使肌膚綻發健康光采。
 
 
 
玫瑰爽膚水呈透明水狀~
 
成分有:
 
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 - 可改善老化、缺水、暗啞和壓力性肌膚問題(荷爾蒙、壓力瘡)。
 
純淨摩洛哥玫瑰花花水 - 達到抗氧化、消炎、舒緩、保濕、防敏感及緊實皮膚的效果。
 
仙人掌果實 - 加速傷口癒合,使肌膚柔軟細膩,防止皮膚乾燥,並減少皺紋。
 
酵母 - 含有多種氨基酸,蛋白質,礦物質及糖類,可以增加細胞活性、修復能力、防禦功能,美白肌膚同時增強肌膚抗氧化的能力。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爽膚水,輕輕全面均勻塗抹。
   
 
 
用後感:
 
用上玫瑰爽膚水一段日子,發現它能夠提高肌膚含水量,
從而減少水份流失,肌膚比起平日沒有那麼容易乾,而且有效令毛孔細緻,減少乾紋~
   
 
 
♥ 玫瑰亮膚精華 True Rose Illuminating Essence ♥ (HKD 360/50ml)
 
蘊含天然摩洛哥玫瑰花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仙人掌果實萃取、蘆薈、酵母、可溶性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等有效成份的玫瑰亮膚精華~
  
能迅速滲透肌膚,為肌膚深層補水、鎖住水分,
同時改善肌膚暗啞、膚色不均的問題,令肌膚綻放健康亮澤,並更有效吸收隨後的護膚品。
    
 
 
玫瑰亮膚精華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呈透明水狀的質地,沒有味道的,少少黏性、易推,超快被皮膚吸收,感覺很水潤!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於指尖溫熱後,輕輕按壓全臉及肩頸部,避開眼周,直到吸收為止。
  
 
 
用後感:
 
精華有效令肌膚柔軟、細膩,同時改善肌膚暗沉,並延緩肌膚老化;
另外,它性質溫和,可調節面部皮脂分泌,並能維持角質層的含水量,滋潤肌膚!
 
用上一段日子,發現除了保濕之外,
它亦可以消炎、舒緩,抗敏感及鎮靜肌膚,增強肌膚免疫力,很值得推介 =]

  
 
 

【是次產品由 Just A time 提供】      
 
銷售點:
 
1. 康怡廣場2樓東橋底層pop-up store E1FB
2. 元朗廣場1樓117號
3. 上水上水匯4樓415號
4.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一樓 (近1049-53鋪)
 

Official Website:
www.justatimehk.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ustAtim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