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 同陽光玩遊戲 - SHISEIDO 防曬篇 ♥

夏天來了,我要同陽光玩遊戲 =]
6 - 8 月的夏天,呀CA* 少不免會去沙灘游水/ 玩水/ 船P ♥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光在夏天是特別強勁的,
如果不好好保養肌膚,衰老問題會提早出現,所以防曬是十分重要的!

最近呀CA* 試用到全港No.1 防曬品牌 SHISEIDO 的四款防曬,就讓我為大家逐一介紹吧 =]
  



它們分別有,由左至右: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 (HK$340/50ml)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 (HK$340/50ml)
♥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 ♥ (HK$245/60ml)
♥ SHISEIDO Essence Sunscreen SPF50+ PA++++ ♥ (HK$245/60ml)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 (淺藍色樽)
適用於敏感肌之面部及身體,包括嬰兒肌膚

SHISEIDO 劃時代的 WetForce防曬技術,
接觸水分及汗水中的礦物質後會作出反應,強化Super Veil紫外線 360™的防護*。

此外,專為敏感性皮膚及嬰兒所開發的無淚配方STRESS-FREE FORMULAS,
剔除過敏及刺激性成分 – 不含防腐劑、酒精或香料;
更蘊含舒緩精華及採用經嚴格挑選的原料,對任何肌膚而言也溫和無比。
*通過體外肌膚測試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 (深藍色樽)
面部及身體適用

WetForce 技術配合專利防曬技術SuperVeil-UV 360™,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度防曬效果。
Perfect UV Protector革命性防曬配方不再只有高度防水防汗功能,
更是遇水愈強,戶外戶內均可使用;配方能輕易以一般潔膚產品卸除。
 



兩款防曬的顏色略有不同,
深藍色樽身的防曬是奶白色,而淺藍色適合敏感肌的防曬是白色。

推開後感到防曬十分清爽,半點黏膩感也沒有。
  



呀CA* 最近的肌膚有點不穩定,有時更有敏感出現 ><
加上前幾日做了面部激光補水的療程,美容師吩咐一定要塗上防曬,
所以揀了最新出的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使用 ♥

使用方法:
 
平日基本護理(洗臉/爽膚/面霜)後,可以直接使用;
只需擠出適當的份量,均勻的塗於面上,然後可以用上 primer / foundation 就可以出街!
 



用上一段日子,呀CA* 很喜歡這防曬 ♥

塗上後,感覺舒適自然,透氣度高,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最重要是它可不留痕跡地抵擋猛烈的紫外線,敏感肌亦可適用 ♥
  



另外,SHISEIDO 專為香港女士研發的兩款全新防曬產品,(只在香港獨家發售的)
於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A及UVB侵害的同時,清爽不黏膩配方更能發揮高效保濕效果,
為香港潮濕及紫外線強勁的天氣環境,帶來最強、最爽的防曬保護。

它們有:

♥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 ♥ (HK$245/60ml)
♥ SHISEIDO Essence Sunscreen SPF50+ PA++++ ♥ (HK$245/60ml)
   



♥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 ♥ (HK$245/60ml)

運用獨家防禦系統,徹底隔絕UVA及UVB傷害。
配方高效防水,接觸汗水也不會降低防曬效能,同時具有防汗及防皮脂的特性,
即使於海邊、游泳池及戶外進行休閒活動時亦無懼日曬的強烈紫外線。


♥ SHISEIDO Essence Sunscreen SPF50+ PA++++ ♥ (HK$245/60ml)

添加高效保濕水潤精華液成分,乳狀啫喱質地能完美貼服肌膚,兼具亮肌及保濕功效。
即使於紫外線長期照射下亦能保護肌膚免受侵害及防止肌膚乾燥,適合每天休閒活動時使用。
  



它們 2 款的質感差不多,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較水狀,
而 SHISEIDO Essence Sunscreen SPF50+ PA++++ 就比較乳狀啫喱質地。
   
 
 
上星期呀CA* 跟家人去了沙灘玩水,
出發途中不忘要拿出 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 均勻塗於全身!
想不到家人都爭住要用呢 =]
   



大家都對SHISEIDO UV Sunscreen SPF50+ PA++++ 很滿意,
因為他們都覺得這防曬十分清爽,而且高效防水、防汗,
而且即使接觸汗水也不會降低防曬效能呢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