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 葉美朗特別蝦青素精華液 ♥

最近收到由韓國 BNT 寄來的東東,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葉美朗特別蝦青素精華液。
 



♥ 葉美朗特別蝦青素精華液 ♥  

三大特徵:

1. 強效皮膚保護效果 -
含有蝦青素和其他保護皮膚和為皮膚補充水分的成分,
塗抹的瞬間即可在皮膚表表面形成保護膜,減少外界因素對皮膚的傷害。
蝦青素擁有強大的保濕補水能力,為皮膚形成水分保護膜,能夠打造水潤充滿彈性的皮膚。

2. 提高皮膚彈性 -
富含對女性有特別效果的洋薊葉和可以令肌膚充滿彈性的海草提取物,玻尿酸等,讓肌膚充滿生機。 

3. 改善皺紋 -
面霜和精華液都是公認的對抗氧化、改善皺紋能起到確實作用的護膚品,比起其他護膚步驟有更顯著效果。
 


主要成分:蝦青素,腺苷, 縮氨酸, 洋薊葉, 維生素E, 山梨醇。

精華呈橙色凝膠狀,
推開後迅速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以打圈方式避開眼周和唇部塗抹,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感覺上是很補充水分的產品,
塗抹後肌膚變得十分水潤、有彈性。
 


<< 產品試用由 BNT News Internation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http://www.bntnews.cn/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