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 MAKE UP FOREVER 活力妝容 ♥

夏天來到,呀CA* 喜歡化個充滿活力的妝容 =]
最近收到 MAKE UP FOREVER 多款妝物,很想為大家介紹一下 ♥

產品包括:

♥ 亮澤防曬隔離妝前乳 UV Prime SPF30/PA+++
♥ LIPFEVER 限量唇妝系列
♥ AQUA XL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 
    



♥ 亮澤防曬隔離妝前乳 UV Prime SPF30/PA+++ ♥ (HK$370/30ml)

集 "防曬、隔離及提亮功效" 於一身,
針對亞洲人的偏黃黯沉膚色,進化出更完美淨白妝容。 

UV 防曬保護
配方提供SPF30/PA+++  防曬保護,
當中的礦物紫外線過濾分子能有效防止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
防止色素形成及肌膚老化,緊守保護肌膚身一道防線。

瞬間調色提亮
運用矽層包裹粉紅色素因子技術,能令肌膚色調瞬間明亮,
特別是亞洲女性偏黃黯沉膚色,發揮調整功效,讓底效更淨白完美。
另外配方加入混合植物萃取成分,有效減少黑色素產生,促進細胞更新,令肌膚滲透自然光澤。 
 
高度保濕紓緩
配方當中蘊含保濕精華複合物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及天竺葵萃取,
有效於肌膚上形成鎖水保濕膜,避免乾燥同時令肌膚固復柔軟潤澤。
配方更有效增強粉底的貼合度,加強底妝持久力,締造理想妝容。
  



UV Prime SPF30/PA+++ 乳液質地,
防曬隔離與調色妝前乳功效合一,能有效明亮肌色、保護肌膚及提升妝效!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 爽膚水/ 面霜後 直接使用, 取出適當份量,並於整個面部均勻塗開。




MAKE UP FOREVER 今次首個限量唇妝系列「PINK FEVER粉紅狂熱」,
選擇現代芭蕾舞為起點,融匯現代感與時尚優雅,
遇上了叫人著迷的粉紅色,拼發出意想不到的妝效,令人引頸以待。

系列當中推出 3 款全新產品配方設計,包括:

ARTIST LIP BLAM 透亮唇膏筆
ARTIST LIP BLUSH 啞緻唇膏筆
ARTIST ACRYLIP 絕色唇彩

以不同質感帶出不同格調的濃郁粉紅色,
就像換上不一樣的服飾打扮,激發不同驚喜,
讓每位女性隨時在生活中化身成不同劇本的女主角。
 



♥ ARTIST LIP BALM 透亮唇膏筆  ♥ HK$220

透亮唇膏筆的全新配方蘊含滋潤油分,
賦予柔滑質感,自塗抹一刻即令雙唇柔軟,卻不會黏膩,留下舒適觸感;
而當中的礦物土成分(MINERAL CLAY),能令塗抹後色調更均勻,加上採用筆型設計,易於勾畫上妝。 
  



採用了宛如天生好氣色的自然粉紅調,
能即時為雙唇賦予透亮及滋潤,潤澤同時上色,
讓雙唇時刻散發自然粉紅光澤,塑造水凝的豐滿感 =]
    



♥ ARTIST LIP BLUSH啞緻唇膏筆  ♥ HK$220 

以粉狀胭脂妝效為靈感,此唇膏筆備有如絲絨一樣的觸感,
全因配方運用了複合粒子,提供絲質般輕盈的啞緻效果,同時保持雙唇舒適不乾燥;
而且當中的複合臘成分,能加強唇妝持久度,讓唇妝全日如新。 
    



這支唇膏筆最特別之處,就是可一物兩用,只需在臉頰上輕輕推開,即可作胭脂,
其筆型設計亦可輕易勾勒美唇,配上含蓄的玫瑰花瓣色調,讓人散發一份低調高貴美感。
 



♥ ARTIST ACRYLIP 絕色唇彩  ♥ HK$220

受明亮奪目的身體彩繪藝術所啟發,色彩極致濃郁的液質唇膏,
ARTIST ACRYLIP 絕色唇彩猶如為雙唇照上聚光燈般亮澤顯色。

能締造這個出色效果,全因配方中蘊含高濃度色素分子,能賦予高顯色度;
加上當中的矽凝膠成分(SILICA GEL),締造了無比光澤感。
 
 
 
只需使用海棉掃頭沾取適當份量,就可以畫出完美鮮明唇色;
而其液質質地順滑易推,觸感清爽同時容易均勻塗抹!

用上後呀CA* 的唇上活現身體彩繪的藝術創意,
加上電力十足的鮮粉紅色,充滿了活力與玩味,超喜愛 =]
 
 

至於 ♥ AQUA XL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 ♥ 

MAKE UP FOR EVER 推出全新AQUA XL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
當中採用最新研發的防水配方,提供最強持久不脫功效,更囊括20款美麗色調選擇,
以霜滑質感提供絲光、珠光、啞緻、金屬及閃鑽效果。

系列當中的 XL 就是代表:

EXTRA LONG LASTING 加倍持久、
EXTRA LONG COLOR加倍顯色及
EXTRA LONG COMFORT加倍柔滑舒適。
   



AQUA XL 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在持久防水的功效上帶來非凡進步,
當配方中蘊含的精油及蠟質成分揮發之後,會瞬間形成一層薄膜,長效鎖住顏色分子。

而今次新加入的彈性樹脂成分,
能更有效讓產品分子緊貼肌膚移動,提供更舒適觸感,加倍防暈染,使妝效更持久。

除此之外,配方亦注入植物蠟 ,混合不同蠟質成分,
令產品中的色素分子能配合得更好,讓色調分佈更平均,更有效長時間維持妝容效果。
  



AQUA XL 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提供20個色調,囊括經典的黑、啡到奪目的粉黃、電藍等,
以霜滑質感提供5大效果包括:絲光、珠光、啞緻、金屬及閃鑽,拼湊出千變萬化的妝容。

除了色調選擇多,配方更蘊含高分子晶瑩透亮凝膠 ,如同將色素分子封鎖於光澤之中,
令它們分佈更平均、狀態更穩定,同時讓顏色純度及明亮度發揮最佳效果,提供最鮮明濃郁色彩。

今次呀CA* 的試用有:

M-10 MATTE BLACK
M-22 MATTE MAJORELLE BLUE
I-34 IRIDESCENT  POP GREEN
 



試上黑色讓大家看看 =]

這眼線筆霜狀質地能提供前所末有的柔滑舒適觸感,
全因配方中蘊含潤膚油及矽膠成分,可令產品中的微細粒子滾動得更順暢及容易。

由於筆觸順滑流暢,不論線條粗幼,每一筆都得心應手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配方亦注入了芒果脂,能有效預防肌膚乾燥,提供足夠滋潤。
 



相信每位女生使用AQUA XL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都可以輕易駕馭,完成理想眼妝 ♥
 



【活動及產品說明由 MAKE UP FOR EVER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akeupforever.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