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 全新昇級 ♥ 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土台美容液 ♥

最近 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土台美容液全新昇級!!
   
品牌突破性將專利「微米碳酸泡沫」技術結合嶄新「緊鎖碳酸技術」,
產品只需輕抹面上,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就會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
令肌膚血流提升量由原本的2.7倍上升至3.6倍,更勝踏了10分鐘單車的運動效果,肌膚血管力顯著提高,突破肌底精華液極限!
  
在日本已經掀起土台美肌的熱潮,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 ♥
 
  
 
超過30年以上,一直持續專注於女性肌膚的 SOFINA,是全球第一個品牌首先發現「血管力」和皮膚質素的關係。 
   
SOFINA研究發現,「血管力低」的人皮膚容易粗糙、乾燥;
而隨著年齡增長,「血管力」更會呈下降趨勢~
要獲得健康美麗的肌膚,關鍵是保持皮膚細胞有良好的新陳代謝。
   
皮膚細胞機能健康,便能迅速吸收各種營養,
同時排走老化物質,發揮肌膚自我守護及修復的力量。
  
「血管力」,是身體自我調節血液流動的能力;
「血管力高」,血液循環佳, 讓更多的血液將養分輸送到皮膚細胞,使肌膚保持健康穩定的狀態!
    
  
  
據日本SOFINA的調查顯示,97% 女性都遇上某程度的肌膚煩惱,如乾燥、鬆弛、粗糙、粉底不貼服、暗啞枯黃、面色欠佳、黑眼圈、毛孔明顯等~
 
而沒有肌膚困擾的女性只有極少數的3%,
基本上所有年齡層的女性也正面對著某種肌膚問題,因此尋求精華素解決肌膚煩惱的趨勢不斷增加。
  
SOFINA iP 系列,正是透過激活皮膚「血管力」,
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喚醒肌膚的內在力量 「internal Power」,來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真正從肌底孕育出健康美麗的肌膚。
  
  
♥  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土台美容液 ♥ (HKD420/90g)
 
綿密細膩的微米碳酸泡沫精華頃刻滲透到角質層深處,
能改善肌膚血管力,令後續護膚品滲透更佳,肌膚恍如新生般柔軟幼滑、滋潤充盈。
   
  
  
1 次用量已充滿 2000 萬個微米碳酸泡沫,
只要將極致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泡像按摩一樣,塗抹到肌膚上,
綿密細膩的碳酸泡泡像面膜一樣伸延開來,緊貼肌膚!
 
當中的精華液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猶如幫肌膚做運動般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塗抹後皮膚血管力即時上升,激活肌膚「土台之力」,將更多的氧氣、營養輸送到皮膚,改善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
  
使用方法:
  
使用前不用搖晃瓶子,於手心擠出約3cm直徑的份量,不用搓揉泡沫以免弄破碳酸泡沫,
直接將泡沫輕抹於雙頰、額部、鼻尖、下巴,然後全面均勻輕抹,再以雙手溫度加速精華滲透,後續使用的化妝水及乳液亦會更加吸收!
  
每天早晚,在潔面後和使用化妝水前使用~
         
  
  
用後感:
肌膚血管力、含水量、毛孔、膚色等都得以改善, 臉部的粗糙感亦變得柔軟幼滑。
  
全新昇級 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 土台美容液通過提高血管力,
有效賦予皮膚細胞大量營養和氧氣,激活土台之力,提高細胞新陳代謝效率!
 
用上一段日子,肌膚光滑度、柔滑度、上妝度都提升了~
 
肌膚血管力、含水量、毛孔、膚色等都得以改善,
最開心的是臉部粗糙感亦變得柔軟幼滑,整體
肌膚健康得到改善,從內而外#PowerMeUp!
     
  
  
[是次產品由SOFIN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